上次就有跟大家提過
再去看螢火蟲之前,我們白天是先來這個地方
嘉義板頭村!!!!!!!!
來聽不點的介紹囉!!!!!!!

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是一個以交趾燒和馬賽克拼貼粉妝的陶藝村,板頭村的壁畫更是充滿台灣農村童趣。
板頭村,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嘉義小農村,沒有傲人的觀光資源,卻是傳承台灣廟宇交趾陶與剪粘藝術的重鎮,這兒不乏交趾燒陶藝廠,並有處開放遊客參觀的板頭窯。




這是小火車車廂的彩繪超可愛的

看看這個小火車頭,超特別的。
台灣首個以交趾陶壁畫妝點的板頭村,聚落並不大,卻是台灣典型的純樸農村,在「板陶窯」邊的農路旁,以馬賽克拼貼藝術表現的台灣水牛色彩斑爛而優美。順著這條村落道路,遊客可以踩騎單車,也可以搭乘遊村小火車或古早巴士,深入板頭村的交趾陶壁畫世界。
很多種小火車唷!!!帶你繞板頭村一圈


還有海賊號

和傳統的公車!!!!!!!
這次來這裡,我們有帶小折一起來唷!!!!!!
溫老大騎著小折帶我繞了一圈,邊繞邊拍照

沿路都有許多以交趾陶和馬賽克拼貼的圖案唷




這個奶奶和爺爺的椅子是以馬賽克拼貼而成的唷!!!!!!超可愛的椅子




裡面很農村的味道,都有刻畫農村生活的感覺,我要坐上充滿囍氣的牛牛出嫁XD

記得摸牛可要摸對地方唷!!!!!!!!!!!!!!

不點都拿起腳架在玩耍了

有發覺我在模仿這個小女孩嗎?

我沒有欺負他唷!!

我還是在模仿他!!!!!

我也要跑馬拉松!!!!!!!!!!!!!!等我

拍了三張不同點
不點把它做成動畫了哈哈哈哈

還有這張,溫老大幫我拍好多張,每個窗戶都要站到!!!!!
不點把它做成動畫哈哈哈哈

還有好復古的機車唷

三輪車和斗笠超可愛的!!


這裡也有很多手工的東西


這個洗臉盆超復古,叫做阿嬤的洗臉盆!!


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唷!!
很放鬆很復古又可愛的地方!!
來體驗一下小小的農村生活吧!!!!!!!!!!!!

歡迎前往板頭社區唷!!!!!!!!


----


不點Talk Time

不點最近把後面長頭髮藏起來變短頭髮了哈哈

大家覺得好看嗎??

最近好夏天了唷!!!!

我都覺得台中比南投熱好多!!!!!!!!!!!!

可是聽說北部天氣都不是很好欸!!!!!!!!!!

我大概四月底要回台北唷!!!!!!!!XD

有沒有人要跟我約會!!!!!!!!!!!!???

不過看到我可別嚇一跳,因為我整個超像小孩子這樣!!!!!!!!


---

快點加入粉絲團幫不點加油打氣


記得幫我推推和按讚唷!!!!!!!
愛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