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嗨嗨嗨嗨不點來也

雖說這篇是食記,倒不如說這篇是相見歡。
跟誰相見了呢(?)

這次暑假不點放了九天假去了台北和花蓮
雙胞胎姊妹恬恬相約見面唷!!!!!!!

我們約在台北火車站微風廣場二樓。
本來要去吃‧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廳(微風台北車站店)
但是平日中午好多人唷,莫名多人嚇到我們,我想應該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吧!!!
所以就改吃這間らーめん花月嵐
看到店名就知道了,是在賣日本拉麵。

整個很有日式的感覺。

聽恬恬說這間拉麵的口味比較重。
不知道合不合我的胃口,不過只要不是辣的不點都可以接受

我點的是:大蒜拳骨拉麵
聽說這可是人氣第一唷!!!!!!!

而且大蒜拳骨拉麵曾獲得日yahoo網友票選為:史上最強拉麵!!!!!!!!!!!!
這可是日本NO.1拉麵,而且在日本連鎖店有220家。

很多種口味可以挑選~~~~~~~~~~

恬恬是點: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而且麵的份量不多,胃口小的人其實一碗的份量就夠了!!

但是如果帶男朋友來吃,最好升級為套餐才最划算也才有飽足感唷!!!!!
而且他也沒有附贈飲料,點套餐也會有飲料唷!!

恬恬升級為花套餐(附沙拉和飲料*
不點升級為圓套餐(附炸雞塊和飲料*

那天來也是滿滿的人潮!!
可能也是因為接近午餐時間,上班族都出來吃飯了!!!
好多人

桌上的調味料都有標上他們的名字唷!!!!!

不過這罐,不點不知道他是什麼,很特別的瓶身!!!!!
有沒人知道他是什麼呢???
幫不點解答吧!!!!!!

對了,來到這間らーめん花月嵐他有一個很貼心的設計
每個桌子旁邊都有一個小架子唷!(如圖*

是方便客人放包包用唷!!!!!!!
超貼心的!!

等餐的時間就是拍照和聊天囉!!!!!!!!!
這次只有我們兩個約會,也是第一次見面唷!!!!!!!!!!

很開心與恬恬見面,FB上的聊天很投機又很開心。
相同的感覺,我們都不像第一次見面的感覺。

這次因為不點要趕搭兩點半的火車去花蓮,所以吃飯聊天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兩三個小時。
可是很開心認識恬恬唷!!!!!!!!!!!!!!

其實我們都覺得部落客都很好相處,見面都不尷尬。

這是恬恬的沙拉唷!!!!!!!
有小黃瓜、玉米粒、蛋,下面都是高麗菜絲!!!!!!!!!

用可口可樂杯裝的柳橙汁~~~~~~~~~

不點的套餐附的小雞塊!!!!!!!
超 好吃!!

恬恬拉麵合照一番!!!

不點的拉麵~~~~~~~~~~~~~~
份量不多,剛剛好合不點的小鳥胃!!!

一起來一張

拉麵的味道都很濃厚,沒吃過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或者味道太重。
其實我覺得可以嘗鮮看看唷!!!!!!!!!!!!!!

很完美的一頓飯。

今日點菜單。

這間在台北火車站微風廣場二樓!!!!!!!!!!


其實這次見面讓我小小感動的是,恬恬還帶了禮物給我,說我難得上台北。
當下真的快飆淚了!!!!!!!!!!!
不點很容易感動而哭泣的人!!!!!!!!!!

謝謝你啦!!!!!!!!!
你是位貼心又好相處的女孩!!!!!!!!
而且我們都同年紀唷!!!!!!!!!!

期待下次你來台中玩唷!!!!!!!!!!!!!!!!!



(取自恬恬*

不點&恬恬!!!!!!!




其實不點最近很不常發文,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玩得太開心,
最近在發文跟大家說我去花蓮哪兒玩耍唷!!!!!!!!





大家快來加入粉絲團和不點聊天玩耍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