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知道不點前一陣子去九份玩了,
但不單單只有去九份,算是走了北海岸一回。
我們是開車去的,所以大家下次可以從北海岸玩去九份!!!!!

去的這天,北部好冷還下毛雨,可能也是因為北海岸的關係所以細雨一直下。
聽說那邊中南部天氣超好大太陽,害我超冏的!!!!

好吧題外話就到這。回歸正題

大家知道Le Coq在法語是【公雞】,
寄意美好的一天從早晨開始。
所以老闆希望大家在Le Coq享受每一天的開始、活力滿滿一整天。
有沒有覺得這店名取意好棒。
更覺得這老闆好有心唷!!!你們有這麼覺得嗎???

Le Coq是位於新北市三芝鄉的地方。

開車來的不用擔心,店的右側就是停車場了唷!!!!!!!!!
我覺得上面P字也超可愛,上面還畫了公雞好有創意。

店門口就讓我感到好溫馨,可以坐在門口上的吧檯。

門口的右側有擺放菜單唷。
這裡提供的餐點算是輕食類,當然也有火鍋類還有下午茶。
點心等等,可以來這享用中餐或者下午茶點都是ok的。

價位上我覺得不貴,在輕食類上價位一般可以接受的。

擺放菜單的前面位置有好幾隻鸚鵡說,
我想這老闆一定很喜歡鳥類,所以店名才會取公雞吧!!!!!!(其實這是我自己猜測)

而且這鸚鵡會說話耶,還會說你好!!!!!!XDDDDD超可愛的

跟著我一起走進店裡吧!!!!!!!!!!!!!!!!!!!

走進店裡的右側就有開放式的吧檯準備區,工作人員很認真中!!!!!!!!!!!!


吧檯旁邊就是洗手間。
其實剛開始我真的沒注意到那是洗手間的指標。還覺得這LOGO好可愛唷!!!
不過旁邊牛頭裝飾物,真的讓我覺得驚驚的XDDD!!


左側呢就有書報架,不用怕在這無聊。XDD

這是我右轉過身向門口拍過去,店內很乾淨簡單。
裡面有好多裝飾物,冰箱也好可愛,看看上面有沒有發現又是一堆鳥籠!!!XD裡面是有小鳥的耶!!
這樣更讓我確信老闆一定很愛鳥類!!!

店內這個打字機好復古好可愛耶~~~~~~~~~

再來走到裡面一點左右兩邊都有像這樣一組的沙發位置。
我覺得小巧可愛!!!!!!!!!

還有這個吊燈好特別,好美耶,以後我家也要放這種吊燈。

這是裡面的位置擺設,店內的黃燈就讓我覺得好溫暖耶!
簡單又乾淨,很讓人感到放鬆。

店內還有養這隻名叫【元氣 げんき】
要念日文他才聽得懂唷!!!XDDDD

好啦還沒介紹完又扯去別的地方了,你以為店內只有這樣小小的嗎????
大錯特錯!!!!!!!!!!真的是天外有天,剛剛進去店內的右手邊有個小門唷!!!!
又通到外面來了!!!!

你一打開門就有一隻老鷹在迎接你了!!
這好像也是老闆養的,雖然我覺得他很可憐不能自由自在地飛翔了!!!>"<
不過我一開門走出去真的也蠻畏懼它的很怕它突然飛高撲向我!!(雖然他被綁著)

打開小門一直直走!!!!!!!!就發現天外天了!!!!!!!!
是海耶!!!!!!!!!!!!!!!!!!!!!!!!!!!!!
而且這裡有屬於戶外的座位,但是這天實在太冷了風又大!!只好做裡面的位置。

面海耶~~~~~~~~~如果這天天氣是好的,一定很漂亮。
而且又可以下去踩踩水~~~~~
這是靠近淺水灣旁的祕密花園耶~~~~~~~~

你看外面都沒有客人要來,因為天氣真的太差了!!!
大家一定要選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來!!!!!一定美番!!

從後面進去裡面,右手邊還有一個包廂區,不過因為那時候有人我沒有走進拍!!!!
位置很大,很寬敞,想坐哪就坐哪XDDDD

再來餐點我都沒有拍到(泣*
這壺是我點的果粒茶,味道很香,很好喝!!!
餐點我們有點綜合拼盤,我喜歡吃裡面的薯條
之後還有點墨西哥薄餅,其他朋友也都說好好吃,不過一定要趁熱吃唷!!!!!

去淺水灣附近不妨到這間祕密花園吧!!!!!!!!!!!!!!!
寧靜、簡單舒服的環境相信大家會愛慘!!!!!!!!!!!
而且一定要好天氣來去淺水灘踏踏水!!!


其實這次去北海岸放鬆,和溫老大幾位愛好攝影的朋友一起去。
以下就是溫老大和它朋友在這間餐廳拍出來的照片唷!!
分享給大家看!!!!!!!!





看完可以跟我說喜歡哪張照片風格唷!!!!!!!!!!!!!!!!!!!
就以上囉!!!!!!!!!!!!




Le Coq店址:新北市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淺水灣 台2線15.5公里處)
電話:02-8635-1362
網址:http://www.lecoq.com.tw/index.html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休息時間視客況而定)



我知道好多人在敲碗九份的民宿,最近就會生出來了!!!!!!!!!XDDD
這次九份的照片我覺得也拍得太漂亮了吧!!!!!!!!
我自己也愛慘了!!!!
然後姊妹包開箱文!!!!!!會是在下一篇無誤!!!

【來粉絲團找不點玩耍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