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各位,這篇食記文又是拖好久了。
是在去年溫老大11月份生日的時候吃的,你們看看我拖多久了!!!!!
不過沒關係好吃的店,當然要介紹給大家。

會來這間店也是溫老大自己提議的,想吃牛排類的餐廳,看看這間店的外觀,一定覺得這應該是下午茶之類的吧。
沒想到這是西式套餐店。

這間店名:Roof Steak House厝頂牛排
我覺得這間店明超特別的,整體來說整間店都很特別。
不管是外觀或者是店名。

店門口就有菜單可以讓大家參考。
但是必須告訴大家,店內座位只有20幾個位置,所以想要來用餐前一定要訂位。
我們是吃晚餐時間,我已經有事先訂好位,一般來說訂位人數滿的話,就不收外客了唷!!

晚餐時間是五點半開始,我們提早到,所以在外面等到五點半才開始進去用餐。

桌上的擺設很簡單,真的就是西餐的擺設方式,有種高級的Ful。

一個人的價位是 $380 + 一成服務費。
有主餐、開胃菜、前菜、湯、沙拉、冰沙、甜點、飲料。

首先第一道是開胃菜:嫩煎干貝。
不得不說第一道開胃菜就讓我愛不釋手,干貝超好吃的,很嫩配上醬汁,只能說絕配。
我和溫老大都很稱讚這道開胃菜。

再來是前菜:培根焗烤義大利麵
這道培根焗烤義大利麵也很特別,小小的碟子裝著,裡面是義大利麵,
但不是麵條狀的唷,是屬於通心麵,搭配焗烤很特別的口感。好吃

這也是屬於前菜之一森味吐司。
吐司鬆軟好吃。熱熱吃更棒。

我真的吃得好開心。

再來是湯品:番茄牛肉湯
這個是我點的,因為我本身也真的很愛喝牛肉湯,這個牛肉湯我覺得超像羅宋湯的。

裡面紅蘿蔔、洋蔥、牛肉超多的,整個很滿足。
而且牛肉好嫩唷,湯的味道很符合我的胃口。不會太鹹膩。
溫老大也覺得超好呵。

這個湯品是溫老大點的。
巧達濃湯。

裡面有蠻多的培根,湯的味道奶味很重,不喜歡有奶味的人會不喜歡這個口味。
不過我和溫老大比較不挑,所以也覺得好好喝~~

嘿嘿嘿嘿再來這道,不知道大家猜不猜的到換哪到菜上桌了呢?
這個是沙拉唷!!
沙拉:鮮蝦水果沙拉
剛端來看到盤子上的裝飾超美的,旁邊撒的是玫瑰花瓣,中間的蝦子也超大隻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不喜歡吃沙拉這東西,超不習慣吃生菜類,每次沙拉都有一堆生菜。
跟不點不喜歡吃沙拉的人可以點這道唷!!!!!!!!!
上面的水果有葡萄柚、番茄、蘋果、柳丁,超豐富的,連蝦子殼都是剝好的唷!!
重點是蝦子也超新鮮。

大家想不想吃蝦子!!!!!!!!!!!!!!!!!!!!!!!!!!!!!!!

這是溫老大點的沙拉。
香橙牛肉沙拉
你們知道的我看到生菜就超不愛,所以對我來說這盤很沒吸引力,還是我的沙拉比較好吃XD
但是牛肉也是蠻嫩的唷!!!

這杯是檸檬冰沙
會在主菜要上之前給客人喝,讓客人去去味道,這樣才能品嘗主餐的口感和味道。

這道是我的主餐。板香牛排(七分熟)
其實我真的很想叫八分熟之類的,因為我很怕牛排有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不過溫老大說還是要七分熟比較好吃,所以就點了七分熟了。

果然一送來我就充滿OS!!!!!!!有血有血有血啦!!!!!!!!!!!!!
不過溫老大一直說這樣真的會比較好吃,他說的對,這樣七分熟真的剛剛好,肉也蠻嫩的。

服務生會給你選擇要淋上什麼醬汁, 蘑菇醬或者黑胡椒醬。
我不敢吃辣得所以都是沾蘑菇醬,味道不會太鹹,蠻夠味的。

這是溫老大點的主餐
迷迭香雞排
肉很嫩,我覺得還不錯吃!!!!XD
如果不喜歡吃牛可以改吃這個唷~~~~~~~

主餐吃完當然就是飲品和甜點囉!!!!
這是溫老大點的甜點。
法式烤布蕾
不甜不膩,奶香味也很濃,好吃。

這個是我點的唷!!
水果奶酪
我也好喜歡吃這道甜品,他們家的甜點都不會甜膩好好吃唷!!!!這些大概都會是女生最愛。

最後這個是飲品。我和溫老大都點一樣的。
水果茶
裡面也是有豐富的水果,不會很甜唷~~~~~~~~

這天就是慶祝溫老大的日子啦,已經過了兩三個月了。
想到這天我還整了他呢!!!!!!
偷偷邀請他朋友一起來幫他慶祝生日,只能說他又驚又喜
溫老大曾經跟我說過:他不喜歡過生日,因為他沒這個習慣
不過我跟他說:未來的每個生日都會有我幫你過
溫老大是那種感動也不太會表現的人,所以就算他聽完這句話他也不會多說什麼!!!!!XD
哈哈哈哈*我心裡自知之明!!!!!!!


以上就是今日食記文!!!!!!!!!!


厝頂牛排
營業時間:中午:11點30分~15點
晚上:17點30分~22點

TEL:04-8364253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東路二段390號(花旗銀行東邊、加油站斜對面)

 




有沒有發現這篇文章哪裡不一樣了呢???
我都把它用置中了說~~~~
感覺這樣看文章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知道習不習慣!!!!!!!
:D

【下篇文章預告是:保養文】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