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文章為  露華濃潤唇筆體驗文】



耶,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妝容方面了。
剛好這次體驗到露華濃的潤唇筆,就想說剛好唇筆顏色好粉嫩,來發個妝容篇好了。
不是非常之專業,希望大家多多包含
還有素顏照,要先提醒大家XD 大家不要驚嚇過度XD

以上八張照片,其實都是同一種妝容,不過表情不一樣,頭髮不一樣感覺也不一樣,大家喜歡哪種氛圍呢?

先介紹底妝方面。【從右至左】
以上都會有名稱標示。

首先這罐是我最近心頭好。在底妝前使用的。
膚蕊 妝前保濕凝膠

這是有一次去寶雅逛,之後有看到這罐妝前保濕凝膠,就買了,沒想到這罐讓妝感好服貼。
有沒有看到內容物是透明水水的感覺唷。

左邊是素顏加上鼻子過敏黑眼圈很重的我,看起來皮膚就沒有那麼光亮。
右邊是抹上妝前保濕凝膠,皮膚變超光亮而且很有保濕感唷!!!這罐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Biore 防曬潤色隔離乳液 SPF30 PA+++

這罐也是我的心頭好~~~嘿嘿快用完了想回購了!!!!
上完了保濕凝膠,再來就是這罐,潤色效果也不錯,又可以隔離紫外線。

ETUDE HOUSE貼身情人BB霜(珍服貼控油升級版)

最後才會上BB霜,我真的很愛這罐BB霜這是入手第二罐囉,香香的味道持續好久,重點是它遮瑕度好好~~~
我選的這個顏色是自然色系!!!!

左邊當然就是上完隔離霜之後,右邊是上完BB霜,有沒有看到黑眼圈不見了!!
我都沒有上遮瑕膏唷!!!ETUDE HOSE遮瑕效果真的很好。

奇朵貝兒 無痕遮瑕霜  自然系

這個遮瑕膏之前有介紹過,雖然BB霜遮瑕度很好,有時候黑眼圈太重,我還是多少會加強一下。
不過這罐我覺得遮瑕度沒有這麼高~~~~哈哈既然買了不用白不用嘛~~~

BEAUTY MAKER輕透光控油保濕粉餅(自然膚色)

這個粉餅上次也有打過文章介紹過唷,我覺得控油效果還不錯,都用到見底了~~~看我有多愛它
(彩妝★維持一天的好妝容絕對少不了♥BeautyMaker控油保濕兩用粉餅

我比較會加強在眼周部分,有時候上睫毛膏不小心沾到都會比較容易塗掉,很喜歡這款控油保濕的效果。

露華濃 茶花美肌腮紅盒

底妝完成之後就是這可愛的腮紅囉,我真的很愛把腮紅畫得很紅很明顯。
之前屈臣氏在特價就購入了這盒,好喜歡這個顏色
不過他好像換包裝了,現在都沒看到這個了說>"<

我習慣擦腮紅一定會笑開,讓笑肌浮出來,哈哈哈哈塗抹在兩頰畫圈圈的地方。

底妝都完成囉~~~~~~~~再來就是眼妝和唇妝的部分了。
感覺我工具一大堆!!!!!!!!!!!!

眉筆 (深咖)

這款眉筆也是在寶雅買的啦,我記得也才$39元,我就用好久了,想說用完要去買染眉膏來用,
每次一定要畫眉,沒有畫覺得超奇怪的,一方面是我眉毛真的很黑,又粗,畫上眉筆真的感覺比較不一樣。

粉色眼影盤

這個眼影盤是在大創購入的,這樣一盒才$39,而且很顯色,超喜歡這個的,其實我發現在大創都會挖掘不錯的彩妝品。

這是上眼影的步驟。
1. 我會先用白色打底,在黑色框框的部分。
2. 之後再用第2格屬於有點淡膚色打在黃色框框部分。
3. 最後用粉紅色畫在眼尾和下眼尾的地方,偷偷說除了用第3格粉紅色來畫,我還用腮紅更加強粉色。

以上就是完成的眼妝,是個不專業眼妝啦。哈哈哈哈不過我很喜歡粉色的感覺。
之後在虛線部分畫上眼線。

資生堂  夢思嬌眼線液

這可是我愛用眼線膠不暈染又防水
如果不知道我的愛用眼線區,可爬文唷!!!!
(評比★五款眼線"筆"一"比"!!!你有幾雙眼睛

再來要來把睫毛夾翹翹,這款也是大創買的唷,也是$39元。
超好用的,上面有些睫毛夾雖然便宜但都超難用,又夾不翹,且又會夾到肉>"<這款完全不會唷!!!(推薦給大家)

媚比琳睫毛膏 防水防暈染
elite迷你版睫毛膏

這次睫毛膏只用這兩款,一個是纖長一個是濃密。
elite這支睫毛膏真的超迷你可愛又好用唷!!!!!!!!!畫下睫毛真的也超方便。

有沒有捲翹的感覺。這次不點有貼雙眼皮貼,所以睫毛會感覺比較翹,不然單眼皮的我睫毛很難能畫的翹又長。
每次擦上睫毛就像沒擦一樣,所以雙眼皮貼好重要

蜜蜂爺爺 薄荷護唇膏

要到了尾聲囉!!!!!!!!!!!!!剩下唇部了,在上潤唇筆之前,我一定會先塗上一層護唇膏保護嘴唇。
這個是之前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不錯用耶,每次睡前我也都會塗上一層再去睡覺XD

抹抹抹。擦上保護嘴唇唷~~~

露華濃 戀愛持色潤唇筆

這次的重頭戲來囉!!!
剛拿到這個顏色我就超愛的,顏色好粉嫩耶~~~~~~~~~
我拿到的色號是001代表濃情蜜意
是日本熱銷NO1 超持色 + 超保濕。
而且全部總共有8款糖果色可選,我拿到這個顏色我超喜歡。

獨特淡淡的香味,是可伸縮式的蠟筆型唇膏,不需要削筆器唷!!!!!!!!
其實擦這個就等於是擦了護唇膏的保濕 + 唇膏的顯色,不過因為我習慣都會擦護唇膏,所以等於層層保護了!!!

整個有沒有好像粉蠟筆的感覺,這種特別的設計好好看~~~~~又有伸縮式筆頭。

這個001色系淡淡的,好好看,我最喜歡的唇膏顏色就是不要太紅,有看到我在手上寫了什麼嗎???

完妝囉~~~~~~~~~~~~~~頭髮還用電棒捲稍微用了捲度!!
好喜歡嘴唇的顏色唷~~~~你們呢????


很久沒有發妝容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篇呢????
快給不點一些意見吧~~~~~~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