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同步於 FG部落格  FG4月份試閱】


嘿嘿嘿嘿嘿~~~
今天又要來分享FG雜誌給大家囉!!!!!!!!!!!
其實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少買雜誌這東西,可是每次FG都好吸引我。

因為送的東西都這樣一包,每次都送一包的試用品,超划算的。
一本只要99元。裡面又送試用包,其實真的超級划算~~~~~~~~~~~~
 
總共有6樣產品送給讀者!!!!!!!!!!!!!

凱文老師的雙眼皮貼,(聽說很好用耶,評價都不錯,下次來試試)
護唇膏是百香果口味耶!!!!!!!!!!!!!!!
再來就是植村秀和ETUDE HOUSE的底妝試用包,植村秀一直都是我身邊朋友的愛用品牌。
 我個人是很愛ETUDE HOUSE   XDDD。

雜誌一翻開就是大家最近常推薦的SOFINA美妝產品,底妝系列評價都超好, 
而且在屈臣氏都買的到,我下次打算要入手他的粉餅!!!!!!!
 
而且我發現FG雜誌裡都會有讀者獨享活動,都有好多的免費抽產品的機會。
我要動手填寫資料,看會不會中獎!!!!!!嘿嘿!!
 
在雜誌裡絕對看的到今年流行的花系列產品,今年春夏還是脫離不了花花風與圖紋
 連包包也都用的花花色彩樣耶!!!

我喜歡這篇都PINK的產品,腮紅唇膏和指甲油都好吸引我耶!!!!!!!!!!!!!!!!
 女生看到粉色都很難控制自己!!!!!!!!!!XDDD

其實我也很愛看FG封面美女,這次封面是請到公主系李玉琳
她真的好美好美唷,我真的很羨慕有圓圓大眼睛的女生,就好美好美。
妝容也很自然又粉嫩,好好看!!

FG裡也有好幾種妝容的介紹,不太會化妝的女孩們都可以邊學邊畫。
可以學到蠻多的。我想嘗試粉紅好氣色裸妝!!!!!!!!!!

有沒有發現最近超多人去接假睫毛,連我好姊妹都去接耶!!!!!!!!!!!!
可是大家真的要了解自己適不適合再去用,才不會傷了眼睛。
而且不是接一次就永遠不用接了,(偷偷說我好姊妹以為可以一勞永逸)
錯囉!!!!!!!!!!!!!!!!!真的會掉。而且要不定期去補啦!!!!!!!!!!!!!所以大家可以參加這篇!!

想必每個女生在洗完臉或者洗完澡都會擦保養品化妝水,大家的使用手法對嗎???
用的化妝棉好嗎???用的化妝水好嗎???
這篇可以讓大家學到很多!!!擦化妝水的技巧!!!!!!!!!!!!!!!!!


以上都是化妝水分類有高保濕型、保濕型、機能型,我個人很愛用保濕型的。
保養程序中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了!!!!!!

有沒有發現這本雜誌保養彩妝的介紹的很詳細。
連底妝系列都有推薦給大家。

這幾天真的都超流行韓風系列的妝容。
我喜歡上面那個妝容,粉嫩粉嫩啦~~~~~~~~~對於粉嫩妝感我真的抵擋不了。

在1月份雜誌裡我也有介紹過奇奇怪怪的假睫毛。
沒想到現在有出好多色系的假睫毛耶,可是這這這這..................真的有人買來戴嗎?

粉紅可可亞 P.S 薄荷綠亮金
請日你要選哪一種呢???? 

琳瑯滿目的眼影盤,不知道大家最常買的是什麼顏色。
我最常買的是棕色系和粉紅系耶!!!!
倒是薄荷綠系我手邊真的沒有耶,下次來買買看好了!!!!


除了妝容和保養品,連美髮也有唷!!!!!!!!!!!!!!
雜誌裡的編髮都好美唷好好看唷!!!!!!!!!!!!!好想嘗試唷~~~~~~~~~~~~~~

再來就是這個膠原蛋白的評比,這篇好實用唷!!!!!
我最近是在喝明治的膠原蛋白粉,可是上面沒有~~~~~~~~~

裡面還有許多部落客和網模推薦的產品唷!!!!!!!!!!!!

看到這篇我又小小的羨慕起來~~~~~~~~在這拍婚紗也太美了吧!!
 沖繩真的超美的耶,可以自己幻想一下在這拍婚紗了啦!!

看到最後,在我旁邊的好姊妹尖叫了起來,看起來也太美味可口了吧!!!
在台北六福皇宮裡的下午茶耶!!!!!!!!
貴婦下午茶!!!!!!!!!!!!!!!!!!!!!!!!!!!!!!!!

最後還有折價卷送給讀者唷!!!!!!!!!!!!!!!!!!!!



大家跟我一起看完了嗎???
這本好多好多可以學得耶,還有很多保養小秘訣!!!!!!!!!!
來一起入手一本吧!!!

只要$99元,就有一本囉!!!!!!!!!!!!

各大便利商店都有在販售,網路博客來也有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