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首圖好多貓兒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比較特別喜歡狗兒或貓兒呢???
之前不點有養過狗養過兔子現在是在養金魚兒,倒真的沒有養過貓貓!!
其實身邊好多朋友會害怕養貓,覺得貓的眼神讓人覺得驚驚的!!!

前一陣子小朋友家裡有生小貓貓說,本來我好想養唷!!!
一個人住在外面真的會想要有動物陪伴,可是我又怕麻煩哈哈哈哈所以就沒有接著下一步了!!!

大家如果有看新聞應該知道台灣有個地方好多貓貓,
沒錯!!!!!!!!!!!!!
就是在侯硐!!!!!!!!!!!!!!!!
其實侯硐離九份也蠻近的,因為我們就是去玩九份隔天來這裡的!!
這是我第一次來侯硐!!!!!!!!我們是開車來的!!

坐火車也可以到這唷!!!!!!!!!沒記錯的話是做平溪線!!!!!!!

侯硐火車站一進門就有一隻超大之車長貓貓在此等待著大家向前拍照!!!!!!!!!
(這篇我的臉好腫耶!!!,而且還大冒痘)
很多人在這拍照,當然我也不能錯過!!!

往貓貓區的方向要從車站走上天橋過去另外一頭。

這裡貓村,所以狗狗盡量別帶進這裡。以免發生貓狗大戰!!!!!!!XDDDDDD
一路上都會有指標,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路!!!
而且假日這裡人潮真的很多。

到了貓村真的沿路看到貓貓兒~~~!!!!!!!!
而且這裡的貓貓不怕人唷,不會馬上看到人就跑走這樣。

路上這些公告做成貓貓的圖案,好可愛,貓村公約希望大家遵守!!!!!!!!!!!!!!
貓村=光復里!!!!!!!!


你看!!!!!!!!!還有地圖耶!!!!!!!!!真的超可愛的!!XDDD

沿路都會有貓貓的蹤跡,就感覺它好像等待著大家來看他們!!!!!!
記住,不要隨便餵食貓兒唷!!!!!!!!!!

還有看到這隻貓貓就坐在門口,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位人家養的貓,乖乖坐著超可愛!!

沿路也會有小攤或店面都是在賣貓貓的紀念品,
看到小攤上面的商品上有一隻睡得很熟的貓貓,超可愛的啦!!

還有貓貓可愛的圖片。


其實來到這就會發現貓貓很親近人,而且很愛撒嬌唷!!!!!!!!!!

這裡是店面式的販賣貓貓的紀念品。
其實這裡說大也不大,不過是真的到處可以看到貓咪,而且很親近人!!
 
裡面以販售明信片,我有買一張唷!!!!留作紀念!!!
 
也有貓咪的玩偶筆,蠻多東西的!!!


無意間發現這隻波絲貓,沒想到這些也有波絲貓!!!
聽說很多主人都把貓貓丟棄在貓村,我想這隻波絲貓應該也是這樣來的!!!
希望大家不管養什麼動物,愛心真的很重要!!!! 

沒有心想養或想照顧,真的不要輕易嘗試養!!!!

因為動物也是需要愛心來照顧得就像人一樣!!!!!!!!!!!!!!!!!!!



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可愛的貓貓吧!!!!!!!!!!!!!! 

但來到這可不要欺負貓咪們,也不要一直餵食牠們!!!!!!!!!!!!!!



就以上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