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記得前幾天才PO這張在粉絲團上~~~~~~
沒錯,上禮拜溫老大帶我出去放風啦!!!!!!!!!!

前幾個禮拜整個太精神緊繃從早忙到晚,都沒有好好休息過
剛好溫老大放假帶我出去放風吐口氣,是他說要往山上跑,而且我上網找了一下,有看到清淨有楓葉露出囉!!
雖然不多,而且很多都是變黃的楓葉。
我們還是往山上衝了!!!!!!!!!!!!!!!!!!!!

最近我的氣色真的都很不好,痘痘也都一直在跟我抗戰我要好皮膚啦!!!!!!!!!!!
我讓自己真的很忙碌,應該說我不喜歡有太空閒的時間,都會一直想要找事做!!!

好吧最近我真的要慢慢調理我的作息!!!

今天出門的天氣超好,心情也超好,而且下車人潮也好多,剛上山時都沒有塞車。
不過快到的時候就開始塞了,連找停車位都繞阿繞的!!!!!

我們把車子停在這裡【免費臨時停車場】雖然位子不多,不過至少沒有人擠人,如果大家有來可以停在這唷!!!!

耶到了青青草原,我們是中午才出門所以到這也一兩點,天氣涼涼很舒服唷,秋意濃嘛,所以要記得帶件外套

進去裡面還要購票唷!!!!!!!!!!!!!!!!!
連購票都一堆人在排隊,果真是假日!!!!

全票:$200
團體票:$160
優待票:$120
敬老票:$100
保險票:$20
剛好我們來的時候快接近綿羊秀表演唷!!!!!!!!!所以首圖才用羊咩咩跟大家打招呼!!!!!!!!!

我發現清境農場其實很大,有沒有看到我現在的位置,還有一大半的路要走!!!!!!!!!!!!!!!!!!!!!!
但偷偷說,我跟溫老大沒有走完全程啦XD我們都很懶惰

耶~~~~~~~~~跟著我們一起入園吧!!!!!!!!!!!!

入園後的右手邊會有讓你蓋章的地方唷,是以防客人出園又進園的,或者東西放在車上忘了拿要出園,所以大家記得入園的時候要蓋手印唷!!!

嘿嘿嘿嘿!!!!!!!!!!!!!!!溫老大幫我蓋好了!!!!!!!

看了好大的草皮好山好美麗好放鬆唷~~~~~~~~~~~~~
而且山上空氣好清淨好新鮮。

你看看山下的一堆螞蟻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嘿嘿嘿嘿嘿嘿,大家都在等著綿羊秀啦!!!!!!!!!!!台前的客人好多唷!!!

更往前你看好多人,不過我和溫老大決定在山上這裡站著看就好了,下去人擠人好痛苦!!!!!

來到清境一定要來看綿羊秀呀!!!!不過他只有假日才有唷!!所以平日來沒辦法看到羊咩咩,不過幸運的時候可以遇到羊咩咩被放逐在草地吃草!!!
這是我第二次看綿羊秀了。
首先會先把在草地上的客人撤到旁邊去,怕羊咩咩暴衝嘛~~~~~~~~~
然後就會有牧羊人帶著羊咩咩到山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卡通,也是有一個牧羊小男孩,還有一個小女孩都穿著紅色小洋裝,他爺爺就是住在山頂,家裡還有一隻狗狗!!
我沒有記錯好像是叫:阿爾卑斯山的女孩。大家知道嗎?
就有這種牧羊的感覺。

羊都乖乖到山頂囉!!!!!!!!!!!!!!!!!!

再來就是有一隻牧羊犬會衝到山頂趕羊下山!!!有沒有看到上面黃色箭頭處!!!!!!!!!就是牧羊犬唷!!!
我覺得牧羊犬好棒好厲害。

羊咩咩都好聽話唷~~~~~~~~快快跑。

之後牧羊犬會把羊咩咩聚在一起唷!!!!!!!!!!!

聚在一起等牧羊人出現!!!!!!!!!!!!!!
這位牧羊人是從荷蘭來的外國人唷!!!!
雖然這次是第二次看,還是跟我上次看到的牧羊人一樣沒變:D

等牧羊人出現之後把羊咩咩們乖乖帶進去羊咩咩休息的地方
牧羊人好厲害牧羊犬也好棒。
之後羊咩咩會被剃毛~~~還有鞭子的表演部分不點就沒有繼續看下去了,因為之前都有看過XD
有機會來清淨的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唷!!!


我和溫老大就去走後面的步道了,步道的兩邊都是楓樹唷!!!!!!!!!!
有沒有看到這棵楓樹有些變黃了,可是有些葉子也枯掉了,他沒有成功的變成楓葉!!!!

當然也是有成功變成楓葉的楓樹唷!!!!!!!!!!
像這棵楓樹上的楓葉幾乎都快掉光光了,可是顏色我覺得很漂亮

你們不覺得這張照片很有秋意濃的感覺嗎???
雖然是背光,但還是看得出楓葉的顏色與形狀,很適合秋天這個季節。

隨手在地方撿了一片楓葉,好喜歡這個顏色唷!!!!!!!!!!
看到楓葉真的覺得秋天真的到了。

秋天真的微涼而特別的季節,一年四季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呢?

我最近喜歡秋天了,因為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唷!!!!!!!!!!!!!

哈哈哈哈哈某人真的很貼心,每次出門都會揹著兩個包包,因為一個通常都是我的一個通常都是他的。

而且我們都是相機不離手的情侶檔。
今天放放鬆出來走走好舒服,心情變好多了。

有時候真的很謝謝溫老大很愛帶著我到處跑。
而且做什麼事都會有他的支持與鼓勵,這個月某一個日期很特別唷!!!!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聊聊我跟他

出園的時候看到門口這個花盆好特別欸,是羊咩咩!!!!!!!!!!!!!!XD

其實不止清淨上面有楓葉,下山時經過的7-11門口也有好多棵楓樹唷!!!!!!!!!!!!!!

不過都還沒有很紅,都是黃色的楓葉!!!!!!!!!!!!!!
季節在變化很妙,
再過一陣子就會有楓葉的旺季囉!!!!!!!!!!!!!再來我要去奧萬大看!!!!!!!!
你們也要記得去唷!!!!!!!!!:D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好久沒好好分享玩樂或者食記了!!!!!!!!!
大家應該有發現前一陣子都是保養品文。

放鬆回來更有精神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了,雖然身邊姊妹都會說:不點你這樣會不會太累?
可是我做得很開心很充實!!!!!!!!!
趁著年輕的時候都好像做好多好多事,就會失敗也是學得一份經驗!!!!!!!!!!!



大家快來多多幫不點案讚嘛(好需要你們每個人的讚數!!!!!!!!!!!!!!!!!!扭扭~~~
Butybox:http://www.butybox.com/content/article?aId=660022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