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此篇為 Chochoco 試吃文】

 

說到這篇試吃文真的是很幸運抽到我,平常我根本很少報名這種試吃的東西,這次是Livia約我一起,

沒想到就這樣中了,真的是很幸運!!!!!!!!!!!

不知道大家之前有沒有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呢????裡面有紹文買巧克力給宜臻的巧克力就是這間的唷!!!

開場前也不得不說他們家的服務態度真的都很好,那天服務人員打電話來確認收件地址以及收件人的時候,

我那天瘋狂講錯字還把名字講錯,然後還問了發文時間等問題,電話那頭服務人員真的都超親切回答,我根本就想跟她閒聊了XDD

我想一間好的甜點店,除了品質好外,服務好一定也是其中的優點。

2.jpg  

這次試吃到的剛好也是符合一個即將接近的節日:聖誕節。

好喜歡DM上寫的話:認真工作、認真約會、認真生活、認真過聖誕節

當然也要認真品嘗這款超魅力的蛋糕

DSC00990.JPG  

這次聖誕節派對有五款商品可以選擇。

◆聖誕派對巧克力【Rock&Roll巧克力】/◆聖誕派對蛋糕【搖滾巧克力蛋糕】/

◆聖誕派對巧克力【提拉米蘇生巧克力】/◆聖誕派對馬卡龍【搖滾巧克力馬卡龍】/

◆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

這次試吃的是:◆聖誕派對巧克力【提拉米蘇生巧克力】/◆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

>>現在任選三件都有打九五折唷,想要送禮絕不容錯過<<

不過要記得網路上沒有這個優惠要到門市才有唷!!!

1.jpg  

巧克力送來的時候裡面都還有附上袋子,真的很貼心,而且袋子都好有質感可愛,不管是送人或收藏都好看!!!!

上面還有印著聖誕樹,整個舊好有聖誕氣氛。

DSC00991.JPG  

附上袋子外連蛋糕巧克力本身都包裝得像禮物般,好喜歡上面的蝴蝶結,超美的。

整個是很精巧又細緻,這樣我根本捨不得打開來吃啊!!!!!!!!!!!!!!!!!!!

每個蛋糕上面都還有附一張聖誕小卡。

DSC01005.JPG  

上面就寫著Merry Christmas。以及門市地址電話。

這樣送禮是不是真的好棒而且有超值的感覺。

3.jpg  

◆聖誕派對巧克力【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首先就從小禮物開始拆起,仔細看看這盒子上面有聖誕樹裝飾著。這大概是聖誕節限量的盒子。

而且連蝴蝶結也綁的好精緻。真的就是捨不得拆開!!!!!!!!!

4.jpg  

真的是忍不住會想要跟盒子多拍幾張照片,因為如果蝴蝶拆開我一定綁不回去!!!!(冏)

DSC01006.JPG  

大家跟我一起準備好了嗎????????要打開這禮物囉!!!!!!!!!!!

5.jpg  

6.jpg  

DSC01020.JPG

這盒裡面是◆聖誕派對巧克力【提拉米蘇生巧克力】。

是一款充滿義大利風情的提拉米蘇。

建議冷藏一周內使用完畢。

7.jpg  

裡面都切好一塊塊的正方形,我看其他格友友拿到小叉子,可是我找不到>"<嗚嗚嗚

這樣一盒有25快可以品嘗。其實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提拉米蘇香味了。

  8.jpg  

白色漩渦般的白巧克力捲入Espresso,最義大利的提拉米蘇巧克力!

裡面成分有:Espresso咖啡(手工熬煮)、比利時巧克力、Mascarpone(義大利Galbani)等等....

9.jpg  

因為找不到叉子我就用手撥了一塊來吃了,記得要冷藏巧克力才不會融化。

味道好香好香,而且巧克力是甜而不膩的,提拉米蘇和巧克力搭配再一起好好吃~~~~~

DSC01030.JPG  

一吃下去我就變這種臉了啦!!!!!!!!!!!!好好吃好香的提拉米蘇味道,當天晚上我就狂吃好幾塊了!!!!!

想必這搭配紅茶一定又是絕配。喜歡提拉米蘇的人一定可以試試這個。

11.jpg  

 ◆法式生巧克力蛋糕捲

(12/22前預購,搖滾優惠價NT.398(原價:NT.428)*

再來是這個巧克力蛋糕捲,這也是聖誕節限定的商品唷!!!!!!!!!!!!

包裝上不用說真的也是超有質感,而且盒子上就有附小刀子,直接拿小刀子就可以切蛋糕囉!!!!!!!!!!

13.jpg  

又是拆禮物的時刻了,我最喜歡拆蝴蝶結了,總會有一種驚喜與興奮感!!!!!!!!!!!!

14.jpg  

聖誕節時刻都有限定的聖誕節包裝唷!!!!!!!!!!!!!

這跟剛剛盒子的顏色不一樣外,上面還是有小小聖誕樹迎接唷!!!!!!!!!超可愛的

DSC01058.JPG  

這款一打開就看到前後有被巧克力沾取到,可能不小心有搖晃到,不過沒關係這不是重點哈哈哈!!!!

這巧克力蛋糕捲外面還有包一層透明袋,吃的時候要記得拆掉唷!!!!!!!!

16.jpg  

盒子打開會發現蛋糕下面有紅色標誌,由下面撕開外面那層包裝紙。

17.jpg

15.jpg  

這款巧克力蛋糕捲是以冷藏保存,最佳賞味日期4天為最佳唷!!!!

裡面成分:法國鮮奶油、雞蛋、日本麵粉、法國巧克力、比利時巧克力

中間有沒有看到黑色一塊就是巧克力唷!!!!!!!!!!

  18.jpg  

拿著盒子附的小刀切蛋糕囉,蛋糕非常綿密所以很好切,而且蛋糕香味一打開就有味道溜出來了!!!!

根本就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試吃!!!

19.jpg  

巧克力味道好香,而且外層蛋糕捲好綿密,包覆著巧克力甜而不膩,吃了一塊就會想再吃一塊的感覺。

20.jpg  

D兒*還說我也太像小朋友了,吃了滿嘴都是,這天晚上我吃了一堆巧克力哈哈哈哈哈

果然是巧克力專賣店!!!!!!!!!!

這兩盒根本不到兩天就被吃光光了!!!!!!!!!!我已經又想去門市買了,好想再去試試別款的生巧克力!!!!!!!!!

12.jpg  

就以上囉!!!!!!!!!!!!!!!!!!!!

 

01-11.gif  門市資訊。

全省低溫宅配與服務專線:04-2313-8777
市政店: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新市政中心對面)
美術店: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美術館旁)

Chochoco線上訂購: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Chochoc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ochoco/106829112712525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