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前一陣子不點的姊妹突然跟我說:欸,你的文章也有被收錄在美妝Q了欸!!!!!!!!

拜託,早就在裡面了好嗎!!!!!(跺腳ING)

現在手機APP真的越來越方便了,都可以直接在APP上購物了,更何況是發漏部落格這檔事!!!!!!!

而且現在有好多美妝的APP,真的是下載不完耶!!!!!!!!(攤手)

還有這APP根本是我每天睡前和起床必備品,睡前一定要先滑一下美妝APP看完文章才睡覺,

起床第一件事又是先看文章在起床,真的是上癮了!!!(OMG!!!!!

IMG_4049.PN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不點的蹤跡囉!!!!!!!!!!!!!

  題外話:不點也有用IN唷,帳號是bella5201029,也可以隨時發露不點不一樣的一面。

美妝Q & 美麗日誌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兩個美妝APP,不點的文章都有收錄在裡面唷!!!

美妝Q大家一定都是最常見的了,感覺也是美妝APP的元老XD。

美麗日誌是最近新的美妝APP,也收錄了很多美妝部落客,不過這兩個不一樣的地方是,兩邊部落客都不大相同。

所以我兩個下載了,雖然不點平常也很愛分享文章,但我自己其實是超愛用這兩個APP看文章,以至於也沒去人家家裡流言了哈哈!!

這兩個APP安卓系統和ISO系統皆可使用唷!!!!!!(免擔心免擔心)

  

1.PNG  

首先就先從美妝Q介紹起囉!!!!!!!!!!!!!!!!!!

為什麼我說他是美妝APP元老,因為我最常看到大家使用的是它,第一次下載的也是它!!!

前一陣子改版後,版面又變得更簡單化,排版也更好了!!!

IMG_4057.PNG  

一打開就會有新文章在上面囉!!!!!!!!真的是琳琅滿目的部落客文章 。

改版後的文章都直接連結上Blog的文章裡了。這樣真的很方便。

IMG_4058.PNG  

左邊按鈕是一排選項。最新文章/熱門文章/合作部落格/文章分類。

IMG_4059.PNG  

這些都是不點會關注的部落客唷!!!!!!!!!!其中我真的很愛看小文/米粒還有我姊妹Livia的部落格。

如果還想看更多部落客,直接點選更多部落客。

IMG_4064.PNG  

這些都是相關合作的部落客唷!!!!!!!!!!大家可以慢慢往下拉,喜歡直接按訂閱就可以追蹤囉!!!

IMG_4065.PNG  

想要找不點的文章直接在搜尋地方打個"不"!!!!!!!我的部落格就跑出來囉!!!

IMG_4063.PNG  

這樣就可以馬上關注到我的部落格囉!!!!!!!!!!!!!記得按下訂閱唷!!!!!!!!!!

IMG_4060.PNG  

控制排往下拉有文章分類,如果臨時想找什麼文章都可以直接從分類找起唷!!

或者愛看什麼類型的文章也可以從這找!!!!

IMG_4061.PNG  

往下拉還有一個調整板位的功能!!!!!!是可以整理這一排控制欄唷!!

IMG_4062.PNG  

不想要哪種文章分類或者要整理部落客都可以從這裡移位置或暗紅色記號刪除唷!!

我覺得這個功能非常方便而且也很人性化哈哈哈XDDD

DSC012791.JPG  

這也難怪我無時無刻都在滑!!!!!!!!!!D兒*都會偷偷說我瘋了!!!!!!!哈哈哈哈

2.PNG  

再來是介紹美麗日誌。

其實我也蠻喜歡這個APP的版面,簡單好上手。

IMG_4050.PNG  

一打開一定是最新文章區。不過這個APP特別的地方是可以用FB登入。

IMG_4051.PNG  

控制欄也都是左邊的地方,最下方就是不點FB登入帳號囉!!!!!!!!!!!

IMG_4052.PNG

 首先我也都是從人氣部落格開始看起,然後喜歡的部落客就會瘋狂案關注XDDDDDD

這裡很多部落客美妝Q裡面都沒有的唷!!!!!!!然後美妝Q裡的部落客很多也是這裡沒有的!!

所以兩邊都下載最方便了哈哈哈哈哈

然而裡面如果沒有你喜歡部落客連結,可以幫自己加入唷!!!!

案右上角的+!!!!!!

988447_456733607763782_470641062_n  

上面貼上部落客的blog網址連結,blog限定是痞克邦以及FG的唷!!!!!!!

我自己做了實驗把自己的加進去,結果真的有耶!!!!!!!!!!!!

IMG_4053.PNG  

上面有一排是有全部部落客/已關注/未關注。

看到上面很多部落客都是我在美妝Q也有關注的,但是這個APP有安啾的,我也立馬關注了!!!

我就關注了自己的Blog了。

IMG_4055.PNG  

不過這只有在我的手機才有顯示我自己的blog唷,大家可以試試!!!!!!!!!

如果喜歡不點的粉絲們可以加入不點的網址關注唷!!!!

這是美妝Q以及美麗日誌不一樣的地方。

IMG_4056.PNG  

設定的地方可以按下是否接收通知,一般我很少打開通知這功能,我比較喜歡想看就打開來看XD

IMG_4054.PNG  

這個美麗日誌分類部分都在最上面一排,可以往右滑往左滑看分類。

這樣的排版跟美妝Q不一樣!!!!!!!!!!!!!!!不過分類的東西都差不多。

3.jpg  

大家快去下載吧~~~~~~~~~隨時都可以發露不點文章囉!!!!!!!!!!!!!

 smily-rg2.gif  

就以上囉!!!!!!!!!!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