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16  

這兩天在整理照片才發現九月的日記沒有打,覺得這幾天真的忙翻了,

小朋友要月考就是個忙碌的開始,昨天一口氣做了兩份數學講義,眼睛有種快脫窗感,做完當下右手竟然在發抖,真的太扯了!!

上禮拜覺得小朋友讓我不順心,又擔心月考成績不好,壓力有點大到都睡不好,

我身邊朋友還有人叫我直接不要工作當專職部落客就好了,不過我覺得這個部落格對我來說是一種興趣,

也是一種發洩工作上壓力的地方,一種說說話的地方,我怕變成正職反倒就沒有我當初想要的初衷。

雖然有時候假日因為要拍穿搭,不得不開始拍穿搭,可是卻是不覺得累的感覺,反倒覺得沒拍覺得怪!!!!

我想是因為做這件事會讓我感到放鬆而不是工作上的壓力!!!!!!!!!!!

也因為部落格認識了很多朋友,有些人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姊妹,有些人就變成一起互相加油打氣的,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這篇是日記文,可以大肆聊天說話好像都沒關係。

#廢話少說一起來看回顧

1  

感覺每次寫日記都很興奮,因為不知不覺都拍了好多照片,9月初和阿盧以及盧妹們一起去參加COLOR PLAY,

我們暑假就買了早鳥票,價位比現場買便宜很多,都是以粉末的方式來互砸,其實蠻有趣又好玩的,

而且現場也真的很嗨,缺點大概就是粉末吸多有時候會太嗆,甚至會有點傷身,還好粉末是玉米粉,最後玩得一身黑回家!!

2  

剛開始白白淨淨,結果到現場玩到烏漆媽黑的回家,衣服也是染黑的狀態

還好我們有提早走,後來看新聞知道,我們走之後空中攝影機掉落有砸到人群,好危險!!!!!!!!!!!!

這種活動感覺偶爾參加覺得非常新奇又好玩1393687875-2530700087.png  

#跟盧妹們出去也覺得自己是姐姐要照顧妹妹的感覺

DSC09156  

九月也是其中一個好姊妹生日,感覺跟他就挺有緣的,我們的名字還差一個字,念法及音都一樣,

沒想到她現在才要過25歲生日,是我們裡面最小的,當天台中的好姊妹一起來草屯給她驚喜!!!!

IMG_7102  

其實長越大越覺得過生日是一件非常珍惜的事,往往不是禮物的貴重而是有被人記得的感覺!!!!!

豬豬這個生日蛋糕好適合她,蛋糕在85度C買的唷!!!沒想到85度C的蛋糕越出越多了!!好多選擇又超可愛與特別

25歲的你,還是希望有個白馬王子出現來好好照顧你啦!!!!!!!!!!

#每年都要一起過生日

DSC09209  IMG_7124  

假日帶阿盧去初體驗Ubike,覺得有Ubike是一件好方便的事,而且又可以運動,草屯哪時候可以有呢?

我和阿盧是在秋虹谷租借的,大概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太陽也準備要下班時刻去騎腳踏車最舒服!!!

我們從秋虹谷騎去逢甲,不到半小時就到了,就在逢甲逛逛吃晚餐,之後又騎回去秋虹谷。

坐在秋虹谷吃東西,感覺這樣簡單好幸福

#有時候反倒覺得越簡單的生活是會讓人感到越滿足的

IMG_7156  

九月讓人開心的是新竹姊妹又來台中玩囉!!!!!!!這次還帶著新歡來找我們,來台中住了兩天一夜!!!

帶他們去心之芳庭走走,看著熱戀中的小兩口,姊妹露出的笑容也是非常幸福感,深深也替她感到很開心。

#有時候姊妹幸福也會自己心中最大的安慰與幸福

DSC09360  DSC09380    

隔天就是姊妹們大團聚的時候了!!!!!!!!!!!!!好喜歡像這樣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餐廳內總是有無比吵的聲音,無比開心的笑聲,無比多的話題!!!!!!!!!!!!!!

這天中午先吃了牧島,吃完又去吃莫凡彼的下午茶,一整天下來根本都在吃而已!!!!!!!!!!!!!!!!!!

看著出社會的大家,大家都有所成長以及變化,不管怎樣都要更愛自己,對自己更好這也很重要!!!!!!!!!

#不需急著對的人因為時間會證明他的出現

 

 

沒想到現在已經快十月底了,九月的紀錄就簡單給大家看囉!!!!!!!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Diary►7/8月暑假綜合小記事回顧♥LIFE

 Diary►溫馨的歡樂五月份手機照片日記 2014/05♥Instagram photo in Iphone

Diary►月月都精彩的手機照片日記 2014/04♥Instagram日誌

Diary►My Life My Diary 2014/03♥Iphone日誌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按我按我)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按我按我)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