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有次在書局看到一本書叫做:為什麼有有錢人會使用長夾。

聽身邊朋友說皮夾類最好使用長夾,因為紙鈔也是需要被尊重的,所以使用長夾可以讓紙鈔免去摺痕之外,

又能更守得住錢財,雖然不知道準不準,不過自從出社會後我使用的皮夾都已長夾為主。

之前用的長夾是好姊妹送的翹鬍子系列,沒想到鈕扣以崩壞,尋覓超久的長夾款式,之前一直好想買coach的信封式長夾,

不過價位上真的讓我好掙扎,沒想到這次來到香港就讓我尋找到了!!!!!!!!!!!!!!

DSC09822    DSC09820  

第一眼會看上JILL SCOTT的皮夾是因為剛好重了我的死命色,大紅色,我真的對大紅色無法抗拒。

而且剛好這皮夾剛好放在門口第一眼就被看到,他的紅色就是屬於鮮紅感,皮革聽小姐說是採用牛皮。

光用看的就感受得出非常有質感,光澤度也很足夠,聽門市小姐說這款非常熱銷。

剛好我去的時間有折扣:原價是港幣890,我購買的價錢是港幣810,大概台幣三千五有找,不論是色澤或是整體質感、都讓我覺得很超值。

 

皮夾還會以深綠色盒子裝起來,平常也可以自己擦拭讓皮夾更有光澤。

剛拿到真的有捨不得把皮夾LOGO上的護膜撕掉。

立體的玫瑰金LOGO跟紅色搭配起來質感又加分許多。DSC09821DSC09825  

除了大紅色讓我為之動容之外,不外乎就是夾層了,總共有10個卡片夾層,2個放照片的地方

內夾層有3個,可以放紙鈔甚至是護身符等等................

對於卡片一堆的我,真的非常適用,還有空的幾個夾層沒用到。

JILL SCOTT  

另外在不同的光線上,皮革呈現出來的紅又不太一樣,太陽底下的紅就非常亮眼。有一種後悔沒多買幾個。

之前使用的長夾都是以鈕扣來開闔,對於這點我也猶豫很久,因為之前的都是從鈕扣開始崩壞,

不過他的鈕扣部分非常好開闔,而且一關就可以剛好扣上鈕扣,不用特地要對齊之類的,手感非常剛好。

打開也是很輕而一舉,有些鈕扣真的非要硬扯的感覺,到底是鈕扣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JILL SCOTT1  

不管是在黃光下的皮革,或是太陽底下皮革的顏色都超美的

這款店面上還有黑色和綠色,其實這三個顏色我猶豫好久,不過最後還是首選我第一眼愛的大紅色。

其他兩個顏色質感跟大紅色一樣棒,有一種愛不釋手的感覺!!!!

JILL SCOTT2  

另外很多人都會問說這樣一個皮夾的重量呢?? 會不會很重?

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是JILL SCOTT家的包款以及皮夾都非常輕化,因為我還有試揹另外一款包包,

現在市面上很多包包質感很棒,可是相對地沒裝東西,包包就超重的,JILL SCOTT完全不會,除了質感好外,最重要是非常輕感!!!

連這個皮夾我都覺得比我之前的皮夾還輕很多。

JILL SCOTT3  

紅色真的好讓人愛不釋手,外出把它當成手拿包也都覺得好好看又加分。

剛剛一直沒提到JILL SCOTT這品牌,這是香港才有的品牌,這次我是在旺角朗豪坊購入的。

JILL SCOTT設計意念是結合英倫三島的自然景色,

英倫原野四季的各種花卉、草木、大地等元素,巧妙地運用在各種設計主題上。

DSC09864  

自然又簡約的皮夾系列,最深受喜愛,現在的女生好像都喜歡越簡單越好看。

不像以前一定都要花俏特別,簡單更是耐看。

JILL SCOTT4  

這長夾好像還有拉鍊和一個內層可以放東西,後面拉鍊部分反倒被我放護身符類的東西。

夾層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多,很耐裝,如果喜歡零錢和鈔票要放一起,可以就把後面拉鍊放零錢也可以!!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分開放。所以選擇長夾也不會特別選擇要有放零錢的設計!!!!!!!!!!!!

DSC09875  JILL SCOTT5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不點一樣喜歡這個皮夾呢???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香港,我還想再去逛這間!!!!!!!!!!!!!!!!!!

 

就以上囉。

 

1393687911-545444204.png  你想了解的資料如下:

JILL SCOTT 官網:http://www.jillscott.com.hk/tc/home

購入門市地址:旺角朗豪坊B2 20號舖

電話: (852) 3514 4585

營業時間: 11:30 - 22:30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香港 ✈ 姊妹旅遊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行前準備計畫&注意事項

包包►我的第一咖大紅天馬包♥PEPPER'S牛皮多層手提包

美包►摩登女性的焦點時尚♥CHENSON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按我按我)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按我按我)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