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  

現代的女生對於穿搭,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也越來越有自己不一樣的風格,

要凸顯自己更不一樣的地方,不外乎一定要有點搭配的東西,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像不點其實不喜歡帶太多配件在身上或手上,最多就是手錶以及項鍊來做搭配,

不喜歡的原因覺得這樣手好重的感覺(硬要說),脖子的鎖骨鍊也喜歡簡單又能百搭的款式,

 

這次的重頭戲就是鎖骨鍊的部分了,因緣際會的關係下收到這條禮物,現在都變成我穿搭少不了的配件之一。

DSC00281

看照片一定感覺得出來這個鏈墜在閃閃發光, 之前有粉絲看到我脖子上的這條鏈墜都有在問是哪一家的。

現在快來跟大家解答。

這條是:施華洛世奇--Heart墜鏈

上次去香港玩,到處都看的到施華洛世奇的店面,我根本都忍住不走進去。

以前看到施華洛世奇的櫃,其實也都只會經過並不會真正走進去,因為感覺它就是價值不斐的東西XD

真正拿到的時候真心覺得它就是有那個價值在。

 

施華洛世奇是來自波希米亞的發明家丹尼爾,目前施華洛世奇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確切割水晶製造商

施華洛世奇的產品非常多廣,首飾/配飾/手錶/雕像和擺件  等等..........都在施華洛世奇裡找的到!!!!!

丹尼爾攜同它最新的水晶首飾石切割打機器,目前移居到奧地利泰利萊郡的華登斯市。

所以現在只要是施華洛世奇的產品水晶製造地都是來自奧地利。

DSC00273  DSC00277  

藍色的包裝外盒,上面有施華洛世奇的天鵝LOGO,一看到這天鵝就知道這品牌一定是施華洛世奇。

之所以會使用天鵝當logo是因為在希臘、羅馬、印度和德國的神話故事裡,天鵝象徵純潔、力量和神聖不可侵犯

要讓這家年營業額達20億美元的家族企業真正如天鵝般在北方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

所以才會使用天鵝來當施華洛世奇的代表象徵。

天鵝水晶標誌是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的傳統記號,也是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水晶精緻優雅精神的象徵。

盒子後面就有標出水晶製造地勢來自奧地利的唷!!!!!!!!!!!!!!

DSC00274  DSC00275  

在盒子底部都有標示產品的款式以及產品代碼,像我這條是Heart鏈墜的代碼是1809006,

跟不點一樣喜歡這個款式,可以直接在官網搜尋的地方輸入代碼,就可以找到這條鏈墜囉!!!

2  1  

平常我自己買鎖骨鏈的形狀風格,都以簡單像星星/愛心,比較小而巧的綴飾,愛心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圖案。

這條心型鏈墜代表永恆的經典,以透明密鑲水晶,看照片是明顯一顆一顆緊密再一起,

戴上去真的是全身的焦點之一了!!!!!!!!!!!!!

施華洛世奇每一條鏈墜都是設計好搭配好,所以連鍊子的部分都是沒辦法做更換顏色的。

平常我最喜歡的顏色通常以玫瑰金為主,覺得戴起來可以增添幾分氣質感,這條愛心鏈墜是銀色的,戴起來不比玫瑰金遜色!!!

而且搭配透明密鑲水晶,有著閃閃發光的閃耀感!!!!!!!!!

3  6  

這條愛心鏈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兩面都可以配戴,兩面的圖案都不一樣。

這一面是鑲有七顆透明水晶,另外七顆都分別獨立出來,整個佩戴起來反倒有簡單氣質感!!!!!!!

不得不說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真的很美,閃閃發光的氛圍整個散發出來!!!!!!!!!!!!

大概會有被閃到的感覺(笑

4  DSC08434  

另外鏈墜的扣環尾部還有一隻小天鵝陪襯著,就跟LOGO上的天鵝長得一模一樣之外,

天鵝身上還鑲有三顆水晶在上面,小而巧的天鵝身上鑲有三顆水晶增添好幾分質感!!!!!!!!

就算尾部鍊子外露也顯得好好看。

因為小天鵝也會露出say hello。

5  DSC08425  

簡單的款式不管怎麼搭配穿搭都增添好幾分質感,也為簡單的穿搭加分許多。

DSC09655  DSC09656  

側面看愛心有一個厚度在,重量很輕,不怕他是脖子上的負擔了

DSC00279  DSC00280  

之前PO在粉絲團上,好多人也有買這條鏈墜,原來大家喜歡的眼光都是一樣的(笑

每一個施華洛世奇的產品都會給你一份產品購買資料,上面有保固以及維修的方法。

保固從當天購買日起一年,飾品/擺件保固都是一年,非人為因素維修都是免費的。

手錶是保固兩年,電池與錶帶不再保固內。

我是六月收到的,配戴到現在大概也快半年,我習慣每次帶完都還是放回盒子裡,有些人習慣都隨便放,導致顏色部分有點退色甚至光澤度沒這麼好。

可以拿絨布擦拭,或者還是盡量放進盒子裡。

掉鑽的部分,就像剛剛不點說的我配戴快半年,目前還沒有掉鑽的問題,如果還在保固內可以直接去門市維修唷!!!!!!

我個人是非常愛惜比較貴重的東西,所以我都會習慣收好,這樣飾品不管配戴多久都不太會氧化缺少光澤度。

7  8

最喜歡簡單的鏈墜款式,第一次戴到施華洛世奇覺得很喜歡,不點本身皮膚也不容易過敏,身邊朋友有些人也有配戴也沒有不適感的情況發生!

DSC09320  9  

不管到任何場合配戴都非常適合,之前和阿盧有去櫃上看其他款式也讓我很心動

   之後如果失心瘋有購入的話,在分享給大家囉1393687875-3742731316.png  

 

就以上囉!!!!!!!!!!!!!

 

 

 

1393687911-545444204.png  你想了解的資料如下:

施華洛世奇 官網:http://www.swarovski.com/Web_TW/zh/index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配件►夏日男女必備配件,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墨鏡特輯♥四款平價墨鏡LOOK一次看個夠

配件►小資女、情侶首選配件。獨一無二的韓國絨繩手作鍊♥

(配件★屬於我的第一支不鏽鋼帶腕錶♥Roven Dino羅梵迪諾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按我按我)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按我按我)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