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  

文章開頭就跟大家小聊一下,

昨天和阿盧一起看吳宗憲的節目,剛好有說到痣代表的意思!!!!

還記得小時候大人總會跟小孩說那是蒼蠅的大便,長大才知道每個地方有痣代表的意義也不一樣!!!

 

我背部算有一顆痣,我真的都是動不動就想摳他,因為他腫腫的,

結果昨天看電視看到背部有痣代表暗藏貴人的意思,阿盧聽到猛點頭!!!!!!

其實說也奇怪我身邊真的出現很多貴人,有時候也會意外我跟對方明明不認識,可是他卻能幫助到我,

甚至覺得那位朋友其實沒什麼交集,也沒想到他冥冥之中也是我的貴人之一!

 

打這篇文章的同時,我還在猶豫要先做講義好還是先打這篇文章好,

結果還是先打文章了!!!!!!!

 

#人生這條路程上,一定會走到坑坑洞洞的道路自己跌倒,

也一定會走到平順光滑通向光明的路,不管是哪一條路,

跌倒了就用力重新站起來克服這些坑坑洞洞的困難,

這些真的都是我不斷告訴自己的!!!!也希望分享看文章的你/妳!!!!!!!

IMG_9136  

IMG_9141  

五月初家裡就舉辦大喜之事,點姊結婚了真正嫁人了,其實內心有很捨不得的感覺,

因為她沒有每個禮拜回家了 看點媽握著兩個人的手說著那些祝福的話,我也忍不住紅了眼眶!!!

不過點姊神經實在太大條,所以根本沒有眼眶紅XDD

我已經不敢想像我結婚的樣子,大概淚流滿面吧!!!!!!!

IMG_9167  

五月另外一個大節日就是屬於母親大人的節日,母親節無誤!!!!!!

跟好姊妹約在新光一起去買母親節禮物,買完還去PAUL吃了下午茶!!!!!!

還拿到好姊妹從韓國帶回來的護手霜,聊著聊著我們都說現在假日都好懶得出門,這是初老的象徵嗎??

IMG_9147

最後我和點姊點弟連線禮物後的選擇就是這個按摩抱枕,中間的八顆都會滾動唷!!!

紅紅的是紅紫外線會有溫熱的效果,不想要溫熱感也可以關掉,

不管是要放椅子或放肩上甚至按摩小腿都可以,都超舒服,點媽很容易肩膀痠,讓他可以在家就可以享受按摩的感覺!!

 IMG_9200

平凡簡單的幸福,偶爾阿盧在平日也會來陪我,一起窩在床上看電視,覺得這樣很幸福!!!!!

#有一種老夫老妻的象徵

IMG_9233  

這天回草屯前有先去面試一家公司,沒想到這間公司竟然出了一張滿滿數學題考卷,

重點!!!這張考卷是六年級的題目我一堆不會OMG!!!!!!

#有一種自己是數學老師卻不會數學丟臉的場面 

IMG_9267

這天我親愛的尤寧從新竹下來了!!!!咪修咪修YOU!!!

IMG_9314  

晚上就是女人的時間無誤,坐在全家從十點聊到十二點多,

近況、工作、感情、瑣碎等等等等............通通都聊!!!!好暢快好盡興!!!

#有些朋友其實不常連絡,不過我們都放在彼此內心!!!!

二技說長不長的兩年,雖然也經歷很多,不過能擁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

IMG_9309

隔天當然還是要聚在一起去吃大餐,繞了好久我們終於去大遠百吃和民!!!!

謝謝跟我同名的好姊妹羽貞開車載著我們之外還沿路丟我們下車回家XDDDDD

DSC03463

五月也算是盧家的慶生月,可以一起來參加阿盧的媽咪生日家庭聚會覺得很開心,

大家和樂融融的感覺,也覺得大家都很同心!!!!

阿盧的表兄弟姊妹也是非常好相處,很喜歡大家這麼熱鬧的感覺!!!!:))))   

IMG_9318  

3CE這款唇膏點點風真的超可愛,有值得入手的感覺XDDDDD

這個有發文唷!!!! ↓↓↓↓

Make up►我是點點控♥3CE點點限定超顯色唇膏(啾咪

IMG_9360  

每個禮拜幾乎都有回來的點弟,帶著他一起出門吃大餐XDD

輕井澤!!!不過他變貴貴的,而且也沒有附蛋了,要蛋需要加摳摳唷!!

大概是太多人都浪費食物或者偷渡把蛋帶走,店家才改變政策!!!!

IMG_9255  

原本以為開車是一件很安全的事,一場車禍,真的讓我低落到不行,

因為我不知道到最後事情會變得這麼糟!!!!!!

論且這些過程不提,最後希望這幾個月裡,這件事情可以有個圓滿的END!!!!!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問候,陪我度過陪我聊天給我意見的你/妳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

IMG_9369  

以上大概就是五月的照片日記了!!!

寫到這,六月也過了快一半,沒想2015年轉眼間剩沒幾個月!!!

剩下的月份我們大家一起更充實過每一天吧!!!!!!!!!!

1393687923-1829539823.png  

 

 

1393687868-1204726865.png 延伸閱讀:

LOOKBOOK►Daily Outfit♥刷破牛仔褲+香蕉上衣

LOOKBOOK►今夏衣櫥絕不能少一件♥百搭款黑色紗裙

紀錄►私服穿搭+2015 March.April照片日記♥

紀錄►2015.Jan 照片日記回顧♥

紀錄►每年最愛的月份2014/10♥生活中的每一個溫馨的瞬間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穿搭日記▼▼▼(點圖連結)

1  

coordisnap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in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