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當一個老師真的很不簡單
從以前到現在
我總是覺得自己數學超級無敵有夠爛
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
我哪來的勇氣當個數學老師

身邊的朋友聽到我當數學老師
我看到每個人的表情都是驚嘆號
還有大大的問號
這是真的嗎?


在外地生活在外地工作
隨著年紀的成長
想的是也越來越多
我知道我親愛的爸媽還是不斷想趕我回台中
只是我一直賴在這裡
或許一切都是剛開始,家長對我的信任感小朋友對我的喜愛
這都是讓我有成就感的地方
還有老闆對我的愛戴都是讓我捨不得離開的種種原因

面對著數字對我發出挑戰書
sometime我都會很想"舉白旗"
可是我也不想輕易放棄
每次聽老師幫我上資優數學的課程
然後每個禮拜我得算一本數學
然後每個禮拜我得不斷想著下一本講義怎麼做重點怎麼整理
然後每個禮拜我一定要想怎麼做孩子們的課業科科都能兼顧


無庸置已
我已經變成全能老師
不只數學是主要
副科也是我得兼顧的

或許這是一種挑戰
每當老闆問我:李老師,最近做的順嗎?
我總是回答:很順阿
可是回答完當下的我卻想著
我真的順了嗎?沒問題嗎?
或許就像老闆跟我說的,沒問題就是有問題:"(


數字阿數字
能不能快點跟我當好朋友呢(?)

既然我選擇了這條路
當然也不會輕易放棄

至少我不討厭這份工作而是喜愛

尤其有這些孩子的陪伴

真的很開心


不斷充實我自己
是我目前持續努力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