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江
今天天氣真的是冷得不像話
不過六日到了還是要出去約會吃好料
這是一定要做的事!!!!!!!!!!!!!!!
親愛的溫先生,上次就在我FB動態時報上貼了這張照片的字"咖哩事典"
剛好我的FB上的暱稱"李氏點",他就寫著咖"李氏點"!!!!!<<剛開始我還看不懂,被笑了半天
這家店位在台中中友附近唷!!!!!!
店名就叫:咖哩事典!!!
看看門口外觀!!!!!!!!!大大的寫這四個字。

看看店門口,就有放菜單唷(如果有需要排位,就可以先在門口選好菜單唷)
門口感覺很乾淨而且很有感覺


進去有人會幫我們帶位,我們來的時間已經過了中餐時間了下午2點才來吃中餐
所以沒有很多人,真是好理家在,因為我們沒有預約,基本上六日中午晚上好像都客滿說

看看桌上的擺設
餐墊、杯水和菜單

每一個桌上都會附一壺檸檬水唷!!!!!!!!↓↓很貼心!!

再來看看菜單
圖片我標錯了>"<原諒我
不點今天吃的是雞肉咖哩焗飯
它的菜色很多樣化,飯麵炸的小點心通通都有
雖然他這裡推的是咖哩類的,但也是有沒有加咖哩的東西唷
如果有人不喜歡吃咖哩的話,可以選擇別的唷!!!!!

餐點選好之後,他會問你,要什麼樣口味的咖哩
因為不點不敢吃辣,就點了果香甜咖哩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選擇級數咖哩唷!!!!!!!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小點心可以選擇唷!!!!!!!!!!!蛋糕類烤布蕾都有。

然而它還可以選擇要商業餐還是套餐
商業餐只有附贈飲料+湯品
套餐+$120元有附贈飲料+沙拉+湯品+點心
所以我加了套餐。哈哈哈一網打盡

趁著等餐的同時,我看了這餐廳的環境
你看連燈光和牆壁都好有Ful~~~~~~
好喜歡餐廳有這種光線。


偷偷拍了隔壁桌,剛好沒人坐
擺飾也好簡單乾淨。

拍完這些飲料就先來囉!!!
這杯是溫老大點的紅茶,旁邊一小壺的是糖精
依自己喜歡的甜度加進去,很貼心齁!!!!!
不用怕太甜。

不點喝的是:乳酸水果醋飲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名子很特別再加上我很愛喝有關醋的飲料。
喝起來不會很甜,但感覺有好多水果的味道。
好喝!!!!!!!!!

再來就是這色彩鮮艷的沙拉!!!!!!
其實我個人很不喜歡吃沙拉!!!!!!!!!!!!!!
所以我就推給溫老大吃了!!!!!!!!


下一道是湯品
感覺看外觀不知道是什麼湯。

肴了一湯匙
裡面有紫菜和雞肉欸,喝了一口,原來這是雞湯欸
而且超好喝,第一次吃雞湯有紫菜搭配,很特別又好喝

再來就是主菜囉
這是溫老大的咖哩蛋包飯$190,裡面的飯量很多唷!!!!
一碗就很飽足了!!

再來就是我的主菜囉!!
將江!!
雞肉咖哩焗飯$230
超喜歡吃焗烤的我,來到這還是不忘點焗烤!!
這時候溫老大就說:你喜歡吃焗烤唷?
我:對阿超愛
老大:可是那熱量很高欸
>"<這意思是要我少吃嗎???????

你看這起司還會牽絲唷
晚上看這篇應該又會肚子餓吧~~~~~~

大家有想過咖哩裡面都會加什麼嗎?
我媽媽都會加雞肉、馬鈴薯、胡蘿蔔
沒錯裡面加了胡蘿蔔,重點是都很大塊!!!!!!XD而且不只一塊唷!!!!!!!!!!!!!!
還好我喜歡吃紅蘿蔔,有人不喜歡吃嗎?


你看老大的表情!!!!!!!!!!!!!!!!!!!
他的意思是,怎麼又有紅蘿蔔!!!!!!!!!!!!!!!︿( ̄︶ ̄)︿
因為連他那碗也超多塊

主餐吃飽飽之後就是甜點上桌
我點的是:紐約起士蛋糕
很好吃唷,而且重點是不甜也不膩很綿密


吃完餐點之後不忘擦嘴巴唷!!!可愛小紙巾!!

今天和老大花了$671!!
還有一成服務費唷!!!


今天有很多照片都是老大拍的啦!!!!!!!!!!XD
我們幾乎每個禮拜約會一次!!

最近都在吃好料的哈哈哈哈
好快唷又要三月底了!!!!!!!!

夏天快快來吧!!
改天我要發穿搭,最近買的春裝新貨!!!!!!!!



然而今天介紹得這家店:
喜歡吃咖哩的你們快快去嘗試看看唷!!!



---

店名:咖哩事典

網址: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住址:台中市錦南街33號

電話:04-22260022

他除了台中店之外,高雄朋友也有福唷!!!

他在高雄有開三間分店唷!!

記得去它網站看地址唷!!!!!!

記得要提前預約才不用等候唷!!!


快快加入粉絲團找我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