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和姊妹一起來吃下午茶♥
之前就有看過人家介紹這間抹茶專賣店,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GO
首圖就是這家店的招牌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今天剛好是星期六所以還滿多人的,我們有提早預約唷:D
一進門就給我們兩杯熱茶~~~~~~~

首先先來了解一下:"京都宇治"原來是抹茶的產地
菜單第一頁有介紹唷↓↓

然後菜單第二頁介紹進口抹茶來的日本公司↓↓

我們來的時間剛好是2點開始下午茶時段:↓↓

下午茶是2點~5點唷!!然後飲品加點心每人$280元而已唷!!!!(有加一成服務費)
先來看看飲品↓↓


不點今天點的沒拍到>"< 我點的是:熱的抹茶拿鐵↓↓↓
這是不加咖啡也不加糖,果糖是要自己加唷:D
整個抹茶味很重很到味!!!!!!!!!!!牛奶搭配得剛剛好~~~~~~~

這個紙是下面杯墊唷↓↓好特別唷(超日式的)

我好姊妹他點的飲品是這個↓↓↓↓
抹香檸檬露
超好喝的唷~~~~~~~~檸檬加抹茶很特別的味道!!!!!!!!



再來介紹甜點的部分:
話說這裡專賣抹茶甜點部分當然不外乎都是抹茶~~~~~都是綠色的XD
讓大家猜猜不點今天點了什麼~~~~~~~~~~~~~~
每樣甜點都好吸引人唷



猜到我點什麼了嗎??
我本來好想吃霜淇淋,可是店員說霜淇淋機還沒開過要熱機要等20分鐘>"<
害我放棄,就選擇了:抹茶宇治盒時↓↓


看起來超好吃的齁,白白一顆一顆是湯圓唷!
綠色那個也是抹茶的果凍,是京都最為名氣的冰品唷
其實今天很冷結果我還點冰吃~~~~~~~~~~~︿( ̄︶ ̄)︿太誘惑我了
重點我朋友點的也超好吃
抹茶鬆餅(整個超豐富的)

鬆餅還現做的熱熱的~~~~~~~超好吃(抹茶味很重不會很甜膩唷)

裡面還有抹茶冰淇淋一碗

整個好美味好好吃唷!!!!!!!!
鬆餅沾冰淇淋更入味!!!!!!!!!!!!!!!!!
今天滿桌的下午茶都是綠色的唷你發現了嗎???

好棒好好吃唷~~~~~~~~
這裡除了下午茶還有供應中餐和晚餐唷


看起來也超好吃的說,好想嘗試吃味增鮭魚鍋~~~~~~~~~~(可惜我中餐吃飽飽來ε( ̄□ ̄)3||
我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
吃完的時候他們家櫃台小小的地方有提供免費禮物唷

是一塊一塊的抹茶小餅乾給大家拿唷(好貼心唷

最後回家的時候我還外帶伴手禮回家給我媽咪吃
我買了日式抹茶糕點唷

要離開的時候拍了一下門口感覺很像民宿說
外面就有一張菜單介紹了


外觀好像民宿唷!!!!!!!!!!!!!!!!很清幽很乾淨唷!!!!!!!!!
今天來的是尚德店。


後面還有小地圖唷:D
服務態度也都超好的!!!!!!!!!!!!!!!!!!!!!
喜歡吃抹茶的你們要快快來唷!!!!!!!


尚德店: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中國醫藥大學學區)
Tel:04-2208-0798
網址:http://mstea.com.tw/news.aspx


最近新開一間店唷
福康店: 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82
TEL: 04-24636089

要提早預約才不會需要等唷!!!!!!!!!




---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幫我推推唷:D

然後快加入粉絲團跟不點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