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拖很久了!!!!!!!!哈哈哈哈
是我溫老大提前幫我慶祝生日,於是他提早訂位說要帶我吃王品牛排!!!!!!!!!!!!!!!
整個讓我很窩心,雖然我很愛碎念他的不貼心,不過因為他是實際派的嘛!!!!!!!貼心他很難做到!!他是實際實際!!!XD

大家和我一起舉杯告退上一篇的憂鬱吧!!!!!!!!!!!!!!!!!!!!!!
快來介紹給大家看!!!



這天讓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前一晚還用襪子捲捲髮,讓頭髮是有點微捲唷!!!!!!!!
溫老大看到我打扮還說,你今天怎麼了???齁,當然是跟你約會呀呀呀呀XD

溫老大訂的是台中文心店,聽說還有查過這間評價比較好!!!!!!!

我們到的時候門口已經有人在等待了,所以在門口外面還有擺上菜單供大家參考,先選好自己想吃的!!!!!!!!!!!


店內裝潢顏色暗暗的,很有氣氛,而且一進來服務態度就讓人覺得很舒服親切。


因為溫老大有訂位桌上還有放置上訂位人的姓名唷!!超貼心的小卡!!!


服務人員遞上菜單給我們,菜單簡單不失貴氣的感覺!!!


服務人員也超貼心地幫我們介紹菜單內容!!!!!!!!!
上面有打星星的是我點的菜單唷!!!
打框框是溫老大點的!!!
一道一道來介紹!!!

首先他會有先送上麵包和餐前酒!!!
而且麵包是溫溫的唷!!!加上奶油好好吃!!

再來餐點酒就是我首圖放的那張照片啦!!!!!!!
整個很有ful對不對!!!!!!!!
餐前酒是香檳唷!!!!!!超好喝~~~~~
香檳嘛本身酒精濃度沒有這麼高,就像喝飲料一樣!!

首先:【不點】(有打上我的名字就是我點的唷!!!!)
沙拉→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會想點這份沙拉是因為聽到有鮭魚而且又是燻鮭魚,搭配焗烤牛肉配上洋菇。味道好特別,上面黃色的就是焗烤部分唷!!
燻鮭魚可是採用挪威進口燻鮭魚,旁邊搭上進口蘿美生菜,上面的醬汁可是主廚特調的唷!!!!!!
冷、熱雙口感的沙拉選擇。
好吃!!!!!!!!!!

【溫老大】
沙拉→鮮蝦水果沙拉

這道是溫老大點的,因為他不喜歡吃生菜類的食物,所以他點了水果沙拉。
新鮮的鮮蝦和新鮮水果搭配優格醬食用,口感很清爽,而且重點水果好甜好好吃!!!!!!

【不點】
湯→法式牛尾清湯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點這道湯,可能平常很常喝濃湯,今天想來點清淡一點的。
沒想到超好喝耶,喝的時候記得把牛肉攪散,而且服務人員說這道湯品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唷!!!!!!!當然吸引女生們呀!!是不是!!
這道牛肝菌清湯是牛骨、牛肉、牛肝菌、蔬菜熬製,搭配牛尾及蔬菜,味道很甘醇唷。不會有腥味!!!大家放心!!

【溫老大】

湯→法式玉米濃湯

其實剛看到這個玉米濃湯覺得擺盤好奇怪,哈哈哈第一次看到玉米濃湯要湯與料是分開的,
他是以新鮮蔬菜及雞肉為基底,右邊那碗就料,裡面有雞胸肉、火腿、玉米及洋菇,中間還放置開胃麵包唷(蒜味/奶油)兩種口味雙重享受。


再來就是這杯壽星專屬的雞尾酒,只要是壽星王品都會招待這杯雞尾酒唷!!!!!!


是玫瑰味道的雞尾酒,帶點酒精味,不過也好好喝耶!!!!!!!!!!

【不點】
再來就是重頭戲主餐登場囉!!!!!!!
主餐→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這道可是雙拼主餐享用兩種不同口感的牛排。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選這道主餐。


還有專人幫你做桌邊服務切肉唷!!!!!!!!!!!!!!!!!!!
好貼心說!!!!!!!!!


切好的肉~~~~~~~~~~~~很嫩很嫩耶!!!!!!!!!!
這是紐西蘭頂級的犢牛肋排


而另外一塊是北美不帶骨也不帶筋的台塑牛排
大家口水要接好唷!!!!!!!!!!!!!!!!!


太美味了!!!!!!!!!!!!!!都捨不得吃耶!!!難得吃超級大餐!!!


咬一口,也太嫩了吧!!!!!!!!!!!!!!!!!!!
推薦大家去王品真的可以點這道主餐!!!!!!!!!!

【溫老大】

主餐→牛小排明蝦

有沒有發現我把溫老大這道主餐拍得很醜,哈哈哈哈因為拍完我的我就超級想吃了啦!!!!!!
隨便幫它幫一下,這樣有沒有很過分XD
好啦 ,也要介紹他一下,這道是用台塑牛排和斑節明蝦的組合唷!!!也是雙組合,品嘗到鮮嫩的台塑牛排+鮮甜的明蝦!!
也是雙重享受不二選擇!!!!!!!!!!

看看溫老大的臉,吃到都快哭了,太鮮嫩了!!!!!!!!
哈哈哈哈哈偷偷放上它經典照!!!!!!!大家要小聲一點唷!!(噓)*


題外菜:因為溫老大有下載手機板愛評網,到王品店家只要出示資料,就可以享用王品私房料理唷!!!!!!!!!!!
這道菜有點像牛肉清湯結凍,做成果凍塊這樣,蠻特別的,也不錯吃唷!!
大家快去下載手機愛評網!!!!!!!(應該是愛評網沒錯,沒記錯的話,如果不點記錯要跟我說唷)


主餐完畢就是水果囉!!!!!!!水果都很甜唷!!!好吃!!

【不點】
另一個重頭戲。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女生們誰受的了這道甜點!!!
將純巧克力在200箱裡烘烤成濃漿後,搭配冰淇淋一起享用,而且是香草冰淇淋唷!!!
冷熱交替獨特口感,讓人回味無窮。
上面還有搭配杏仁棒唷,沾著濃濃純巧克力好好吃耶!!!還熱熱的唷!!

我超愛吃這個純巧克力,但是我想熱量應該不低,整個超甜!!!!!!!!!!!可是好好吃耶!!!
這道甜品一定是紅牌!!!!!!!!!

【溫老大】

甜點→法式烤布蕾

喜歡牛奶口味重一點的人,可以點這道唷!!!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我最愛吃上面的脆皮焦糖,這道牛奶味非常濃厚,不會很膩唷!!

【不點】

飲品→蜜桃黑醋栗汁

最後介紹的就是飲品啦,溫老大點的是咖啡所以沒有介紹他的唷!!!!!!!!!
話說我超喜歡喝這杯的耶,有豐富的維他命C唷,而且裡面是有果肉的!!!!
喝起來酸酸甜甜,之後因為吃太飽喝不下,還打包帶回家喝XD哈哈哈(現在還是好懷念那味道唷)
喜歡酸酸甜甜的朋友可以喝這個唷。


其實我也不是當天壽星,是隔天才是壽星,不過提前慶祝的感覺也不錯,
而且王品集團很貼心地拿了壽星帽給我戴,還幫我們拍照,加上貼心的服務。

最後還洗出來,加照片相框給我!!!!!!!
太貼心了!!!!!!!!!!!!溫老大呆呆的!!!!!!!!

第一次吃王品台塑,好溫馨的服務態度。
原本說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可是你們知道的嘛我就覺得超奇怪哈哈哈哈
所以跟他們說不用,我會害羞

最後還附上蛋糕讓我帶回家吃!!!!!!!!!!!!!!!
難怪王品名言: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所以我是溫老大心中最重要的人嗎???????????(自己說耶!!!!!!)

最後還是要說:謝謝溫老大。

貼心的帶我去吃超級大餐,你大概就是我最大的生日禮物了。
有你真好。
話說溫老大生日也快到了說,嘿嘿!!!!!!

讓你們猜猜 我準備了什麼呢????


下回見!!!!!!!!!see you

【快來粉絲團找不點玩耍吧當然要聊天也行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