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來來去去的過客,
所留下的當然也是不少的回憶,

有些人是印象深刻的、有些人是早就忘光光、有些人擇是連想見都不想見!!

你們擁有了哪些過客了??


我擁有了【印象深刻的】



曾經我也想過我們真的是像故事中一樣的白馬王子與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事與願違,因為身高而被反對的反對,因為身高被反對真的讓人難過又難過;
或許對方家人真的沒有很徹底了解我的個性我的人!!!!!!!!!!!!
而我們也不顧家人反對再一起了很久。



為了愛,總是奮不顧身,堅持自己的。

我佩服自己能每個禮拜騎機車
草屯→逢甲。
逢甲→草屯。

人嘛,會想要爭取自己的而為愛勇敢。


這中間也發生了很多的插曲,或許也是命運在捉弄人!!!!!!!!!!!!!!!!!!!!!!!!!
分分合合。

分開後才知道這世上一直有個堅持很愛我的人,
和好之後,

以為幸福的故事會在我們身上。

當然往往結局總是讓人措手不及的。



當然結局大家一定想的到,因為如果沒有結局哪來遇的到【溫老大】呢?


如今你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成為準新郎或許也是..................準爸爸


我們之間的結也解開了,因為你讓我改變了很多。
當我們彼此之間講開時,

最後所遺留的,

還是:對不起和謝謝你



我相信我們都會在各自過得很幸福。

我也會加倍的幸福。

一定要好好疼惜【準新娘】





其實這篇真的沒有什麼重點,只是抒發一下最近心情的悶處。

偷偷說:溫老大也知道我最近在悶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他還跟我說我前女友的結婚了耶!!!!!!!!

我想也沒有特別悶,只是覺得原來人事物變化好大,

這段感情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

本來是要寫成故事的,我原本打好了又刪掉了,哈哈哈覺得還是不太適當。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

最後要說的還是:大家都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幸福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