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又來到日本文囉!!!!!!!!!!!!!!!看到標題只要是日本幾乎都是日本文啦。
身邊朋友很多人都會問我說我去日本都買什麼東西,可是說實在的我還真沒有買什麼耶!!
其實都是買一堆吃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吃的吃完一點紀念性也沒有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去日本買的彩妝品。
其實買回來我還真捨不得用,用的時候都特別小心翼翼。XDDD

就是這兩盒,左邊是眼影右邊是腮紅。
其實我去日本真的也沒有做什麼功課,所以根本就不知道要買什麼!!!!!!!
這是在逛美妝店看到的,顏色真的都好美,我還有多買一盒眼影送我好姊妹XDDD

VISEE是KOSE旗下的產品。
不過這只有日本才有,台灣還沒有,可是我有看到巴黎草莓有在賣耶!!!
我買日幣1092,大概台幣3百多。
巴黎草莓賣一盒要五.六百,差二.三百耶!!!!!
所以還是去日本買比較便宜!!!!!!!!!!!!!!XDDDDDDD

其實一看到VISEE的產品我真的被外包裝吸引,顏色又超美。
感覺不入手就很對不起自己XDDDD對吧對吧(挑眉*

先來介紹試色這盒眼影給大家看。

GLAM PINK粉漾蝴蝶結眼影  PK-3  $499
(在名稱上我就附上巴黎草莓的購買連結囉)

如果大家也跟不點一樣喜歡這顏色,這色系是PK-3。

就說我是被盒子給吸引的,以蝴蝶結的外型,想必很多女生也跟我一樣失心瘋!!!XDD

這上面還有教大家怎麼一層一層疊上去,大家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
他有用英文字母標示上去,可以照著試試看。

為什麼我會選這顏色,我覺得這顏色對我來比較好搭配,而且也不會太亮眼XD
而且這眼影是日雜麻豆都超級推薦,還有很多大地色系都超好搭配。

1. 可以先做打底的動作。
2. 在壓在眼窩上。
3.  可以壓在眼節上半部,或者畫在下眼尾。
4. 可以選擇當假眼線畫在眼皮上。

下次會再發一篇用這兩盒畫的妝容給大家看。

顏色是屬於很好搭配的,而且顯色度也夠,一整天下來其實很少掉粉。
整體的珠光感也超飽足。
我有用過會掉粉的眼影,超級困擾我,於是就被我淘汰了。XDD

買到現在我還沒用他的眼影刷,好捨不得用唷>"<
這是兩頭式的,要暈開或者刷上都很方便。

再來是這盒腮紅。
Baby Finish PK-1。

其實在日本街上你都會發現日本女孩的妝容一定少不了有粉嫩的腮紅。
而且超顯眼!!!!!!!!!!!!!!!!!
我真的很愛日本女孩的妝容耶!!!
腮紅控的我一定免不了要入手的。
目前台灣還沒有看到這款腮紅。去日本一定要買啦!!!!

真的是光看包裝就超吸引人了是不是!!!
盒上的壓花設計超有質感。

盒內腮紅一樣有外盒的壓紋圖案。
壓得蠻深的唷,所以不用怕使用後壓紋會不見,看不出來這盒我有用過吧XDDD
其實我也用不超過10次,就超捨不得用齁!!!!!!!!!!!!

盒內的腮紅刷我也還沒用,不過刷毛真的是超柔軟的。不會刺刺的感覺。

盒子後面一定少不了有使用說明。

這盒真的超有粉嫩的感覺,而且我最喜歡它的珠光感。
通常我都會用1號做打亮。
2.3.4疊著用。
刷出來的感覺超甜美。

平常我也會拿這盒的4來當眼影使用,顯色度也超美的!!!!

四格一起刷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日本的女孩用的腮紅都有珠光居多。
我個人也蠻喜歡帶點珠光的腮紅,氣色也更加分。

而且我發現他持久度一整天下來可以不用補,臉部還是有微亮感唷!!!!

以上是我推薦必買的彩妝品唷!!!!!!!!!!!!!!
下次再用這兩盒畫個妝容給大家看唷!!!!!!!!!!!!!

大家快來跟我說妳喜歡哪一盒吧!!!!!!!!!!!!!!!!!!!!!


最後附上VISEE官網給大家逛逛囉!!!
http://www.visee.jp/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珉珉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