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這篇文章就在上禮拜六溫老大早餐店放假於是他提議想去衝日出。

我想玩攝影的好友們一定都會很熱血去哪拍哪些東西,當然溫老大也是不例外。
抱著凌晨三點起床的痛苦,我還是陪溫老大去了。因為難得他放假。

其實這次真的沒有拍到好照片,也沒有看到美美的日出。因為雲層太厚的關係。所以都落空。

凌晨三點溫老大的手機鬧鐘一響起,他是用跳的起床,而我是心不甘情不願起床。因為好想睡ZZZ
然後好笑的事情來了,
溫老大迅速的打理好自己,還催促我快一點,不然等等就天亮了= =

然後溫老大去熱車,突然我看他又開門進來,一副失望的表情說。

溫老大:車子被擋住了出不去。
我:蛤!!!!!!!!!那怎麼辦?
溫老大:你打電話給房東叫房東處理
我:蛤!!!!!!!!!!!大半夜欸我打給房東幹嘛= =人家也還在睡覺。
溫老大:齁,是誰拉車都不停好。

於是我們兩個出去移了超久,因為兩邊路都有停車子,但有一台車停的太靠外面導致中間能讓車子過的縫太小。出不去
溫老大還很天真地踢了車子的輪胎想說會不會防盜器會叫,結果沒反應。

於是我提議了,騎機車去。
其實你知道的,從南投草屯到日月潭路途是非常遙遠
騎到一半我也後悔了,但是,為了不讓溫老大失望。

一路上經過好多隧道,重點都沒有車,重點有些路段都沒有路燈。
越往日月潭越冷。
我們還拿雨衣來穿XD防風。

我頂著大素顏出門,從四點出發到日月潭其實已經五點的事了。


其實沿路騎來真的是從天黑看到天亮。

沒想到這麼熱血的不是我和溫老大,一群愛好攝影的人都在這裡擺好腳架。準備好了。

沒錯,現在是凌晨五點,大家應該都還沒起床吧!!!!!!!!!!!!!

而且我發現年輕人老年人中年人什麼人都有,沒想到也是有很多女生自己來拍照。

其實感覺很奇妙。
或許興趣這東西帶給人們很多快樂與充實。


有沒有看到天微微在亮了。
其實這次沒來,我大概都沒看過日月潭凌晨的樣子與天亮的樣子。

景色是倒影到水上的。很奇妙不是?


這天霧濛濛的,真的沒辦法出好景。

不過環顧日月潭你會覺得真的很不一樣。


漁船們現在可都還是休息中唷!!!!!!!!!還沒營業。

大家喜歡這樣的景色嗎???
其實沒有熱血就看不到不一樣的日月潭,雖然這樣很累

溫老大很認真在拍照,我是很認真在自拍啦。
其實也是很難得才會這樣衝。

天亮的時候竟然看到有人在晨泳。
而且是阿伯唷還不止一個。
表示他們身體都好健康唷!!!!!!!好像是原住民唷!!!!!!!

凌晨的日月潭真的很冷,所以大家如果要來真的要多穿一點。

天亮的日月潭,好像一切都重新舒醒了。
艷陽高照。


有沒有美的像一幅畫了。

當然這次來日月潭除了拍日出之外,也是因為日月潭這裡有金針花海唷!!!!!!!!!

溫老大說要帶我來看看,沒去台東花海節至少離我最近的一定要來看看。

結果沒想到,
昨晚下雨,金針花都沾著雨滴了,也都沒開花

你看葉子上都是雨滴,然後被雨擊到都倒了!!!!!!!!!!!!!!!!!!!


僅有的幾朵是有開著等著我來看我吧!!!!!!!!!!

明明看人家拍都很漂亮說!!!!!!!!!!!!!!!!!!!!!!!
還有一堆都還沒開花。


這樣應該看不出是什麼吧!!!!!!!!!!!
還沒開花還沒開花。

這裡是一大片的,旁邊都有護欄圍著,所以沒有像台東的那麼方便可以直接進去躺著拍坐著拍。

不過這些金針花每天看到天黑天亮的應該很滿足。

這幾天應該都會開花了,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
不過他的路倒是真的很小一條,騎機車當然是最方便的了。

http://shine.gogoblog.tw/blogview.php?blogid=542
這個網站都有很詳細的介紹唷!!!!!!!!
為什麼人家拍得這麼美,我遇到還沒開花>"<
是因為太陽還沒出來所以沒開花嗎?


不過我很喜歡看到這樣的天空。
雖然今天拍的照片都不美。

不過熱血的感覺很有衝勁。


最開心的應該是他吧!!!!!!!!!!!


年輕時覺得騎機車很熱血到處跑,可是你不覺得當初了社會當有自己賺錢的能力。
騎機車到處跑就變成了一種懶惰。XD
我是如此!??

那麼你們呢???????


休假是不妨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出去踏踏青放鬆自己也是很美好的。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