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嗨嗨嗨嗨大家新年快樂啊,感覺2013年的跨年真的沒有這麼吸引人說!!!!!!!

一年比一年沒有跨年的感覺,哈哈哈過了一年大家一定在心裡默默許下很多2014要實現的事情吧!!

當然不點我也不例外,首先介紹這包包之前先跟大家說一件我很糊塗的事!!!!!!

 我在聖誕節前夕收到這包包,結果我渾然不知道這包包到底打哪來得,還知道我烏日的家,真的是害我傻眼!

害我也一直狂問D兒*說是不是你送的,快承認快承認!!!!!

他真的被我問得莫名其妙,哈哈哈哈哈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超級糊塗。

 

【此篇為痞克幫化妝台 試用。】

300x0    

今天要介紹的包包品牌是CHENSON。

想必大家和不點一樣都是第一次接觸這包包,這包包是來自於巴西專櫃包

跨越美國、南美洲、歐洲的世界品牌,巴西第一市佔率,美國三十年品牌,墨西哥時尚精品。

 西班牙第一選擇平價名牌包CHESNON。

在台灣用同樣的價格,讓妳買到三倍CP值的名牌味!

這次試用的包包款式是:CHESNON流金巴黎.渡假漫延推釦斜肩包。

這款包包以《渡假漫延-摩登女性的焦點時尚》延續品牌高級時裝奢華浪漫的女性特質為靈感。

此款包包總共有三種顏色,分別是:宮廷奢華橘徜徉優雅綠法式巴黎紅

DSC01798  

不點這次拿到的是:宮廷奢華橘

剛好最近不點一直在物色新的包包,剛好又收到這次的試用。挺幸運的。

平常我拿的包包都是小包包居多,除了攜帶方便外重量也不會這麼重,但是每次小包包都快擠爆!

因為女生東西本來就比較多化妝包/相機/鏡子/錢包/手機/行動電源等等.............哩哩叩叩的東西就超多。

 這個包包就足夠裝我這麼多東西!!!!!!!!!!!!!!!待會給大家看我裡面裝了哪些東西吧!!

這個包包的皮革很好,有點像冏臉包的材質!!!!

DSC01798.JPG  

這次的三種顏色代表以繽紛的亮眼色調,象徵著女性期待渡假的愉快感!。

這款包包可以側背也可以斜背,還有多附揹帶長度也可以做調整唷!!!!

大小是A4的大小,連筆電也是可以裝得下唷!!

DSC01797.JPG  

DSC01800.JPG  

他特別的地方就是中間這個扣環了!!!

是以金色調的內推釦開口設計,帶給妳專櫃名品的時尚虛榮感!

打開的方式很特別,我還考了D兒*說讓你猜猜這個怎麼開,他左壓又扳就是打不開,我都超怕她把我包包用壞哈哈

打開的方式是兩個扣環往中間擠唷!!!!!!!!!!!!!!

DSC01799.JPG  

包包的背面感覺真的很像冏臉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覺得呢??

拉鍊部分是以CHENSON訂製LOGO拉鍊。

5.jpg  

這包包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內裡,內裡是用花布做成的!!超美的!!

裡面有手機內帶還有一個拉鍊內袋。東塞西塞真的可以放好多東西。

最喜歡包包這個地方了!!!!!!!!!!!

裝完後的包包又變更挺。我本身就不太喜歡太軟的包包,這種比較挺的包包深得我愛阿~~~~

DSC01862.JPG  

以下分享是不點穿搭配上包包來做搭配囉!!!

這次不點剛好去整理了頭髮,所以有兩種不同的感覺唷!!

DSC01802.JPG  

2.jpg  

第一款是以粉色短版衣+內搭蛋糕裙來做搭配。

我發現這樣手拿包包就好有質感。點媽看到這包第一眼就說很像公事包!!

這真的很適合上班族來用,一般公事包都是以黑色或其他暗色系做成,這款顏色就很fashion囉!!!

3.jpg  

側背的長度也是可以做調整,剛開始還超怕這包包不適合我。

結果沒想到我越揹越喜歡!!!!!!!!!!!!!!!

4.jpg  

這天跟D兒*來光復新村拍照,剛好這天光線與天氣都超棒的。

拍出來的感覺都很棒,把頭髮綁起來又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DSC01804.JPG  

這款包包要肩背也是非常剛好,揹帶不會太短。

肩背襯托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有氣質,是很耐看的款式。

而且我覺得有越來越符合我的年紀來揹XDDDDDDD(講的好像我自己很老哈哈

8.jpg  

再來第二套髮型就變囉,哈哈哈因為剛好去染髮和燙髮。

這樣搭配的感覺又更不一樣了!!!!!!!!!!

這次搭的是綠色格子洋裝+駝色靴子。

感覺這包包都要和我的駝色靴子合而為一了!!!!!!!!!

9.jpg  

偷偷跟大家說,這次綠色這套拍的地點是我的宿舍外面。

整個拍出來也好好看,剛好宿舍這裡是一個社區,而且我覺得算是高級社區了!!!!!XDDD

這個包包我很喜歡手拿的感覺,很有氣質外,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10.jpg  

D兒*說側背的感覺也很好看,很多矮個子女還會覺得側背反而身高變更矮的感覺。

其實不會唷,只要長度調得剛剛好,對於我們這種嬌小個的女孩也是超好看的!!!!!!!!

11.jpg  

這第三種揹法斜側背,感覺好像學生要去上課的感覺唷!!!!!!!!!!!!!!!

大家都可以多嘗試不一樣的揹法,這樣包包的也能襯托不一樣的感覺。

DSC01865.JPG  

另外我發現CHESNON也有出男生款的包包,D兒*幫我拍照的時候就揹著這個包包,

我發覺男生揹也挺適合的!!!!!!!!!!!!!!

DSC01866.JPG  

我覺得相信很多男生都會幫女朋友揹包包,也有一些男生覺得幫女生揹包包很不好看。

但一個有質感的包包不管是男生揹或女生揹其實都超好看的唷!!!!!!!!

6.jpg  

所以男生不要在抗拒幫女生揹包包了啦~~~~~~~~~~~~~~~~~~~

DSC02008  

以上就是不點的分享囉!!!!!!!!!!!!!

 

1664329405  

 

  •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