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1  

這禮拜的第二天,總是覺得一旦大學畢業後的時間就過得特別快了,每天我都跟阿盧說這禮拜時間過好快唷!!

不止我會這樣說連小朋友也常跟我說老師這禮拜又要過完了耶!!!!!!!!!!

歲月如梭,都會讓我更珍惜每個美好的當下,我相信大家應該跟我一樣!!!!

 

每個六日我跟阿盧一定都會出門走走,平常假日我真的很少接工作以及活動,除非有意外啦!!!!!

六日就會和阿盧去吃吃下午茶或到哪裡走走拍拍照,之後我們倆計畫六日都要找一天到處看房子XDDD 

看到有心得再跟大家分享好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中新景點。【這個是阿盧找的,之前就一直說要帶我來,如願了!!!】

位在台中大坑 蝴蝶橋莊園

DSC06589  

蝴蝶橋烘焙坊Butterfly Bridge 是一對兄妹從夢想轉化而成現實的心血結晶,主廚皆是由世界知名的餐飲學校畢業的


秉持著皇室料理的堅持與態度用食物和我們一起看世界,享受人生吧!


在這台中的後花園,我們放鬆,沉澱,思考,再出發。

跟著不點一起進入這裡吧!!!!!!!!!!!!!

DSC06555  

這篇其實沒有拍很多照片,不過就單純紀錄生活囉!!!!剛好那時PO照片在粉絲團有粉絲在問這在哪。

今天就小小簡單的介紹了!!!!!!!!!!!

這天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完全客滿,不過我們還是很有毅力的牌號,服務人員說等半個小時之後會以電話通知!!!

DSC06541  

DSC06533  

這裡的建築是用進口的原木搭建的,都是小木屋的形狀。感覺有歐式建築感!!!

要等時間的關係,繞著莊園一圈,其實這裡算不大,很快就走完一圈了。

而且雖然這間店的旁邊就是馬路,可是這裡車子也真的不多,所以也格外的安靜!!!!!!!!!!

蝴蝶橋莊園1  

待在這就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我是很建議帶著阿爹阿娘來這裡走走很不錯!!!!!!!!!!

DSC06548  

另外蝴蝶橋莊園附近最有名的約會景點就是這個蝴蝶橋了!!!!!!!!!!!

知道為什麼這間店的取名就是蝴蝶橋莊園了吧。剛好就在這大蝴蝶的旁邊而已!!!!趁著等待的時間我們就來拍照!!!

其實這座橋是大坑清新橋,聽說晚上的景象就像展開翅膀的蝴蝶樣。

1364644181-1160614638  

【照片取自於蝴蝶橋粉絲團,如侵犯請留言告知】

夜景就如同這張照片一樣,聽說這裡的夜景是很多情侶的新景點。真的超美的!!!

加上通往大坑的這條路,晚上車也會比較少,所以又可以好好安靜地享受這美麗的氛圍。

蝴蝶橋2  

看完了大大的蝴蝶橋,時間還沒到的關係,我們就坐在戶外的位置。

如果大大不想等時間的話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想要做戶外的位置唷!!!!!!!!!!不過是真的也很熱,室內才有冷氣!!!

DSC06570  

等了半個小時後真的也進去了!!!!!!!!!!!!!!一進去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鹿角吊燈了,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鹿角,

不過這真的超特別,室內有原木的淡香味。

DSC06573  

DSC06572   

我和阿盧這次都是吃下午茶套餐$299,裡面有包含甜點一份,飲品、手工冰淇淋!!!!!

另外蝴蝶橋的每一份甜點都是當天手工現做的,非常新鮮。

挑選好餐點後,就可以直接去櫃檯挑選蛋糕囉!!!!!!!!!!!!!!!!!

DSC06571  

其實蛋糕種類也真的很多,琳瑯滿目,每種口味我都很想吃!!!!!!!!!!!

尤其當季一定要試試芒果類的產品啊!!!!!!!!!!!!!!!

DSC06579  

DSC06580  

結果我挑選的是提拉米蘇的蛋糕,好久沒吃提拉米蘇了整個好嘴饞。

另外還有搭配小塊的乳酪蛋糕,和義式手工冰淇淋。另外右邊一顆那是巧克力,味道超濃厚的!!!

2  

冰淇淋的部分就沒辦法自己挑了,我和阿盧都拿到不一樣的口味。

我拿到抹茶口味,剛好阿盧不愛抹茶,他拿到的是芭樂口味。

6  

冰淇淋的味道好香,重點是不甜不膩的感覺唷,阿盧的芭樂口味有芭樂的自然香味。

吃一口後就像吃完一顆芭樂一樣!!!!!!!!!!!!!!!

1  

飲品部分我點的是熱的花茶類,香味好香,會讓人一杯再喝一唄!!!!!

口感不會澀澀的,很潤喉!!!!!!!!!!!!!!

DSC06591  

蠻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的。下次我也想要晚上來這裡~~~~~~~~~~~~

就以上囉!!!!!!!!!!!!

 

 

題外話,這天氣色不是說很好,結果回到草屯中暑阿盧還幫我刮痧。

這種夏天待在外面熱熱,又突然回到室內吹冷氣,忽冷忽熱真的很容易中暑,

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身體唷^^

 

 5y7nma  

 

店家資訊:蝴蝶橋莊園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00 - 21:00


電話:04 2437 7375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188號(軍福九路交叉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甜食►義大利手工冰淇淋隱藏在日式傳統建築裡♥8巷23號

下午茶►疑?我的杯子裡有小熊在跟我say hi!!!!!!!♥台中 52Cafe

(下午茶★一起夢遊進入童話兔子洞裡吧♥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早午餐★讓我們一起幫何蔓找回被偷走的那五年記憶吧♥台中老樣咖啡館

 

5y7nma  

每一個留言每一個推都是給不點最大的鼓勵唷!!!!!

留言的話也可以直接用FB登入,大家快跟我聊聊吧!!1027616402.gif  

d  

DSC06530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