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  

平常看不點照片應該感受的到我愛上有唇妝的妝容,不管是出門甚至有時候上班前我都會擦點唇妝出門,

包包裡最常拿出來補妝的就是唇妝,甚至有時候我還會帶兩個不同顏色的唇膏在身上,

之前都嘗試比較淺的粉紅色,現在使用的顏色越來越亮眼了,

我發現沒有上唇妝的整體氣色真的明顯差很多,嘴唇發白都不是大家想看的氣色吧

DSC00684  

一共整理了最近新入手以及之前就有入手的唇膏一起介紹,在介紹之前先複習文章先!!!!!!!!!

之前在韓國一口氣買了ARITAUM三款不一樣顏色的唇膏!!!之前有發文唷!!!

化妝►妝容不可缺少"唇膏"增添氣色♥韓國ARITAUM三款唇膏試色

有去韓國玩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他們家的唇膏。

 

這次不點要介紹的唇膏一定要大名鼎鼎來自韓國的3CE系列,這也是不點第一次使用3ce唇膏,等等後面有更詳細解說!!

這次的唇膏幾乎都來自韓國的品牌,不過台灣品牌當然也沒錯過>>花娜小姐家新上市唇膏!!!

一共8款可以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1  

首先先上陣的就是3CE的唇膏系列。說實在的3CE的唇膏款式也好多,不過之前有聽過朋友說3CE的唇膏擦起來顯色度很棒,

但飽水度就不夠,嘴唇會比較容易乾!!!

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會選擇這個奶油潤澤漾色唇膏也是看到官網上MD示範看起來唇色光澤度不錯,也沒有太乾澀的感覺!!!!!!!

一次就選擇兩種顏色。3CE產品的包裝往往跟黑色解脫不了關係。

我個人很喜歡圓型的包裝方式,網路上還有賣另外一種是方形的,反而沒有讓我愛上的感覺

2  

這款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我挑的顏色是07-熱情橘/08-螢光粉

一拿到這兩個顏色第一眼愛上就是螢光粉,算是蠻粉嫩的顏色!! 

熱情橘就真的好橘色,之前用ARITAUM的橘色唇膏塗上厚的唇色不會太過顯眼的橘,蠻橘嫩柔感!!!

3  

果真3CE唇膏顯色度真的是名不虛傳,粉色真的讓我好喜歡,橘色真的好亮眼好顯色。

橘色感也好飽和!!!!!!!!!!!!!!!!而且擦在手背上感覺是非常滋潤的,這款唇膏真的比較不會這麼乾保濕度以及滋潤度真的都不錯!!

4  5  

不點不管擦哪種唇膏一定都會習慣上一層護唇膏,保護嘴唇之外,有些唇膏擦上去反而讓嘴唇有乾乾醜醜的感覺!!

這個奶油潤澤漾色唇膏擦上去很有水潤感,而且一整天下來嘴唇也不會乾裂的感覺!!!

持久度也不錯,最讓我驚艷的是這個橘色真的好顯色,害我剛開始真的挺不習慣這樣的唇色!!

久了之後覺得其實也蠻適合不同打扮的時候擦上它!!!

而且我通常都只有擦一層而已,顏色就好飽和,如果怕太顯色可以選擇擦一層就可以囉!!!!!!!!!!!!!

 

3CE奶油潤澤漾色唇膏  評分時間

滋潤度 ♥♥♥♥♥

飽和度♥♥♥♥♥

持久度♥♥♥♥

6  

下一個出場的也是韓國品牌的產品。

韓國 LIOELE 保濕不脫色3 in 1口紅筆

Lioele的產品原本在台灣也有櫃,後來撤櫃了,不過產品網路都買的到也是很方便。

很明顯看到兩隻唇膏的使用程度不太一樣,左邊的粉色是我入手很久了,出門很常會帶她出去,紅色則是最近剛入手。

DSC00698  7

LIOELE這次口紅筆兩隻的顏色分別是No.3花樣粉/No4.魅力紅

花樣粉是我第一支入手的,當初在86小舖看到她覺得顏色好粉好好看,另外他不用削的是旋轉式的筆頭,

而且價位上很親民!!!!!!!!!!!!!

 

不過不知道大家看到我手背應該感覺得出來這支口紅筆的缺點在哪?!

如果不擦護唇膏單擦這支的話是很乾澀的,保濕度真的沒有這麼好。

擦在手背上手背紋路都好清楚,光澤度沒有剛剛3CE的這麼好,

所以還是要再次強調,不管擦什麼唇膏之前一定要記得先塗上一層護唇膏保護嘴唇無誤!!!!

不然這支的顯色度也不錯,很喜歡他的紅,是很明顯的那種,想要有點性感的唇妝選這支決沒錯!!!

9  8  

其實我很喜歡LIOELE這兩個顏色,粉色擦起來嘴唇好粉嫩,它的粉是比較粉嫩感,3CE比較偏淡桃粉色感!!!

兩個所呈現的粉色感都不太一樣!!!!!!!

LIOELE的這支魅力紅非常顯色,而且持久度也很棒,但相對的嘴唇比較容易乾澀!!!!

通常我也都只擦一層,顏色就很飽和好看。

其實如果記得擦護唇膏的話其實擦上去都很飽和又好看唷!!!!!!!!!!!!!!

而且這樣一支兩百就有找其實很難不入手

 

LIOELE 旋轉口紅筆 評分時間

滋潤度 ♥♥

飽和度♥♥♥♥

持久度♥♥♥♥♥

 10   

再來是最後一個韓國品牌的產品了!!!!!!!!!

韓國 BELLEME 百麗 潤澤修護唇蠟筆

這個韓國品牌是我第一支接觸的,感覺現在台灣可以買到韓國的美妝產品真的好方便耶

這個百麗的護唇蠟筆一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而且價位上也是好親民唷!!!!!!!!

11  

這支的顏色是我完全沒有的,這品牌稱這個顏色為#BAD GIRL

有一種壞壞女孩的顏色,偏暗酒紅色,這支單擦也比較沒有這麼保濕,不過顯色度也真的不錯!!!!!!!!!!

我發現只要顯色度高的唇筆保濕度以及滋潤度就真的沒有這麼好,

不過持久度就真的更持久,不用常常要補唇妝!!!!!!!!!!!!

14  

這個酒紅感顏色擦上去真的可以耍壞的感覺!!!!!!!!!!!!!!

不過這支有一個小缺點,卸的部分可能就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卸除,不然單擦比較沒辦法把顏色完全擦掉,

當然這支擦起來也沒有3CE那麼有光澤,比較暗沉一點的感覺!!!!!!!!!!!

不過既然價位也都這麼親民,就不要太嫌棄了哈哈

 

韓國 BELLEME 百麗 潤澤修護唇蠟筆 評比時間

滋潤度

飽和度♥♥♥

持久度♥♥♥♥

17

最後剛剛都介紹韓國品牌的產品,一定也要跟大家介紹台灣的品牌唇膏產品。

花娜小姐 MISS HANA

花娜小姐的產品真的出的很廣泛齁,連我自己都很驚嘆, 不過我第一次接觸花娜小姐的是眼線膠筆,後來第二次接觸就是唇彩系列了!

照片上的唇彩系列全都是花娜小姐的產品唷!!!!!!!!!!!!!!!

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8  

這四支唇膏分別是:三色立體唇膏(秘密緋紅)/水潤持色旋轉唇筆(首爾情人、峇里日落)/凍色潤唇修護蠟(櫻花季)

三色立體唇膏上次在也妝文的時候也有一起入鏡,最近又看到他推出新顏色了!!!

凍色護唇修護蠟是我第一支入手花娜小姐的唇彩系列。

再來就是花娜小姐又推出新的唇彩系列可以旋轉式筆頭的唇筆,最近部落客好多人推薦。

19  

由上到下分別是新推出的旋轉式唇筆再來是三色唇膏最後是修護蠟。

其實這四支除了三色唇膏顯色度比較清淡之外,其他三支顯色度以及飽和度真的沒話說

另外也是除了三色唇膏沒有太明顯的味道之外,其他三支味道都好好聞,尤其是凍色潤唇修護蠟的香味最為濃厚

但它的缺點就是它不是旋轉式筆頭是要用削的,所以這就有些不方便,你看筆頭我已經用到平了就沒有繼續削了!!(懶惰)

另外新推出的旋轉式唇筆大概就是凍色潤唇修護蠟改良過後了,可以用旋轉就可以直接使用真的比較方便。

試色的部分不點就沒有試凍色潤唇修護蠟的部分!!!!!!!!!!!!!!!

20  

首先就由三色唇先跟大家試色,上次有說過我真的蠻喜歡這個三色唇膏,顏色清淡微粉之外,

我覺得保濕度也真的很足夠,另外特別的就是他用三個顏色組成的我覺得超美的!!!

韓國流行的咬唇妝,也可以輕鬆用這支三色唇膏打造出來!!!!!!!!!

不喜歡太過於明顯的唇妝可以試試這支唷!!!!!!!

 

花娜小姐 三色立體唇膏 評比時間

滋潤度♥♥♥♥

飽和度♥♥

持久度♥♥

21  22  

最後就是這兩支水潤持色旋轉唇筆,顏色真的很美,我朋友一看到包裝以及唇色都說顏色好美包裝也好有質感!!!

這系列共有三個顏色,峇里日落這個橘色跟3CE的橘色很相似,可是我覺得還是3CE的滋潤度好,

再來是首爾情人,粉的很亮眼,這個粉就比較螢光粉,擦起來真的很顯眼,持久度也很棒!!

如果說保濕度,其實剛擦滋潤度還算ok,但時間久了,其實嘴唇蠻容易乾的,所以唇紋就變得很明顯,會建議還是要擦護唇膏!!

(擦護唇膏這點我真的非常強調,因為這攸關唇妝好不好看以及給別人第一眼的感覺)

 

花娜小姐 水潤持色旋轉唇筆 評比時間

滋潤度♥♥♥

飽和度♥♥♥♥

持久度♥♥♥♥♥

DSC00305  

小撇步時間!!!!!!!!!!!!!!!!!!!!

其實很多女生還是都會不習慣擦上大紅大粉大橘的唇妝出門,其實剛開始不點也不太習慣,

所以都會先用唇筆先上嘴唇大概一半,再用無名指推開,慢慢推開延至嘴唇塗抹均勻,這樣顏色就不會太過於明顯唷!!!!!!

111  

以上就是不點的唇彩小小評比以及心得唷!!!!!!!!!!!!!!

其實不管是什麼東西選擇適合自己的很重要,有些顏色適合不點的未必是適合你的,多使用多了解自己一點,

也會找到自己的愛用的唇彩部分!!!!!!!!!!!!!!!!!!!!

 

 

以上唇彩產品86小舖都購買的到唷!!!!!!!!!!!!!!!!

 

 

1393687911-545444204.png  你想了解的資料如下:

86小舖官網

手機APP也可以買 天天有獨家優惠

粉絲團隨時掌握最新消息

 

1393687884-1650207835.png  你有興趣的文章以下↓↓↓

 

化化妝►平價彩妝>花娜小姐Miss hana打造日常妝容♥

美妝►讓人忍不住想啾一下♥mys微甜水潤唇蜜/唇膏系列

化妝►妝容不可缺少"唇膏"增添氣色♥韓國ARITAUM三款唇膏試色

美妝►近期美妝愛物Miki Queen超抗暈勾魂眼線液筆+啾咪超顯色護唇彩♥小資女首選

 

5y7nma   

想要知道不點更多,記得追蹤不點的InstagramInstagram.png

想跟不點聊聊天說說話,記得加入不點粉絲團fb2.png

不點都會在這兩個地方等你們唷 看完文章別忘記給不點一個推一個讚

th     34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