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我po在粉絲團的照片
有人說像草莓手
點點指甲只要有關是點點的東西我都超愛的
所以我才叫不點!!!!!!!!!!!!!!!!!!!!!!
今天跟大家介紹,你也可以擁有這樣可愛的指甲,很簡單唷!
只要有這罐神奇指甲油!!!!!!!!!!!

這罐我買很久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是韓國的唷!!!!!!!!!
看看他的介紹↓

你看這指甲也太可愛了吧好多點點


(圖片來自BuyEasy網拍上的截圖)
這罐指甲油神奇的地方是,他有兩種刷頭
一種是筆型刷頭:這種刷頭就可以像我一樣畫出點點圖案唷,其實你要畫什麼都可以,超方便
另一種是毛刷刷頭:就跟一般指甲油上面的刷頭再細一點點

我是在BuyEasy這間網拍上買的,還有很多顏色唷

你看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這罐牌子是☆韓國NAIL STAR指甲油☆ 彩繪專用點點兩用指甲油,是專門畫點點使用的指甲油。
讓大家猜猜這一罐多少錢呢?????????
吊吊大家胃口等等再告訴大家:D
先分享我擦草莓指甲的過程
因為剛好要去台北玩,所以才心血來潮擦起指甲油,不然平常上班我都不擦指甲油,因為要給小朋友好的模範XD
首先我先擦了紅色指甲油

我用的是惹我的指甲油紅色的唷
很喜歡他們家的指甲油,很快乾又好用

再來就是這罐囉

你看他的筆刷很細吧~~~~~~~~~~
要用筆刷的時候用轉的就是這種毛刷刷頭

假如要用這種筆尖刷頭記得要輕輕打開上面的頭就是囉!!!!!!!
今天我要畫點點所以是要筆尖刷頭。
然後用筆尖刷頭在指甲輕輕點一點一點一點的就有點點的圖案唷

無名指和小指的點點沒有等他乾不小畫到>"<糊掉了
這就是完成品唷!!!!!超可愛的吧

之前我們還拿這罐指甲油在我姊妹的手上寫我們幾個姊妹的名字一個字哈哈哈哈超酷的齁
只要有這罐你想畫什麼圖案都可以唷!!!!!!!!!!<( ̄︶ ̄)>
超級方便!!!!!!


最後要公布這罐價位唷

一罐是$115元唷!!!!!!!!!
點圖就可以進入賣場唷!!!!!
想買的你們~~~~~快快去下標!!!!!!!!!!



--

最近都有乖乖的發文XD

前兩天去台北玩的超開心的!!!!!

這幾天再打給大家看!!!!!!!




---



喜歡這篇的大家

記得推推唷!!!!!

還有快快加入粉絲團跟不點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