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5218971.png      

【此篇為 ANNY 邀稿】

 

在開場之前先跟大家聊聊最近,天氣終於有點冷了!!!!!!!!!!!!!!!!!!耶耶耶

是不是秋冬衣服要大換季一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指彩的部分,好久沒分享指彩的文章,我記得我有分享過一篇,點點的樣式XDDDD

之後就沒消沒息了。

好啦要進入正題囉!!!!!!!!!!!!!!!!!!!!

 

今天要介紹的是ANNY時尚指甲油

想必大家應該跟不點一樣都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品牌。

ANNY是德國ARTDECO集團旗下品牌之一,ARTDECO集團是歐洲成功的化妝品集團之一。

SAM_2185.JPG  

ANNY時尚指甲油提供專業品質及多樣色彩,特色是跟隨紐約、洛杉磯、邁阿密時尚潮流,

平均每六至八周推出時尚新色。

更獲得2012年柯夢波丹雜誌Prix de Beaute大賞的殊榮 ♛

這次拿到的有兩個顏色,色號分別是(由左至右)

149 forever young。

091 love touch。

它的指甲油每個都有屬於自己的英文含意。 

我挑了一款屬於裸色系,以及大紅的顏色。

SAM_2227.JPG  

149 forever young

 

這瓶比較屬於裸色感,其實也是我平常會擦的顏色,我只能說ANNY真的有好多顏色的指甲油。

琳瑯滿目,相似色也很多,我個人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不常擦,如果要擦都是在休假要拍照或者出去才會擦一下。

如果工作上有擦都會擦比較低調的顏色。

1.JPG  

這瓶149 forever young的顏色有帶點粉嫩的感覺。

我發現ANNY家的指甲油味道沒有很重,我超怕一打開整個瀰漫很重指甲油味道。結果意外覺得還可以接受。

指甲油刷毛也蠻柔軟的。

2.JPG  

擦上去的顏色很飽和,而且這個我都只有擦一層而以唷,可是顏色分布都很均勻。

擦上去有粉亮粉亮的感覺,很光滑。

3.JPG  

我想這個顏色是每個女生都會喜歡的色彩,粉嫩感。

SAM_2210.JPG  

我運用了另一罐白色來讓指甲有可愛不一樣的感覺。

這瓶之前不點指彩也有介紹過,白色那瓶是兩用式的,有刷毛也有針頭兩種用法。

SAM_2211.JPG  

針頭的真的很方便,上次點點指彩是運用這個唷!!!!!!!!!!!!!!!!!!!!!

這次也是運用針頭畫出點點以及十字圖案,這是超不專業的指彩教學吧XDDDD

4.JPG  

畫出來的點點是比較小型的,小小的點綴,讓指甲有不一樣的感覺。

6.jpg  

遠看其實也蠻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說)

SAM_2228.JPG  

091 love touch

 

這瓶就是大紅色啦,可是雖然是大紅色,可是每間指甲油的紅也是都有所不同,剛好手邊紅色指甲油也沒了!!

所以就決定挑這瓶。

7.jpg  

ANNY家的指甲油我發現都比較水感,跟市面上的指甲油很不一樣。

8.jpg 

我不得不說我自己很愛這瓶091 love touch,因為擦完整個是呈現亮面。

忘了說,ANNY家的指甲油好快就乾了,不用一直在那邊吹吹吹!!

重點色彩好飽和。

這都只有擦一層唷!!!!!!!!!!!!!!!!! 我還都沒有擦透明指甲油。就可以呈現這麼亮面。

9.jpg  

而且紅色有點偏橘感。  襯托皮膚好顯白。

擦上一層就可以這麼均勻超美的。

10.jpg  

忍不住一直很想拍,要不是上班要低調一點,我也想擦這瓶上班去了XDDDDD

小朋友應該傻眼吧!!

SAM_2253.JPG  

這次是運用指彩貼紙裝是我的紅色指甲!!!!!!!!!!!! 買了我最喜歡的蝴蝶結鑽鑽。

11.jpg  

我的指甲片真的好小,貼幾個就滿了!!!這個蝴蝶結部分也只能貼在大拇指,其他地方還太大!!!!!!!!!!!!!!!!!

 

13.jpg  

這樣貼一貼就好有貴氣的感覺!!!!!!!!!!!!!!!

原本簡單的指甲就又變得不一樣了!!!!這種貼紙真的很方便!!

12.jpg   

偶爾在家就可以這樣玩玩指彩也不錯!!!!!!!!!!!

有美美的指彩心情也會很美麗唷!!!!!!!!!!!!!!!

 

想知道更多ANNY指甲油的資訊。就到粉絲團去吧!!

粉絲團上都會有不定期好康活動唷!!!

ANNY時尚指甲油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NNY.Nail.tw

 

1664329405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