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揮揮手*
我發現我都久久才出現一次在這,也久久才在這發文一次!!!!!!!!!!!
我知道很多人都知道,不點忙碌的程度真的超級高~~~~~~~~~~~~~~~~~~~~~~~~~~~~~

原諒我吧!!!!!!!!!!

今天來發一篇不點眼線筆系列給大家。
因為有聽小粉絲問我說,哪一款眼線筆好用哪一款眼線筆防水防油?
我想大家都會看到不點三八的自拍照裡眼睛部分。

我超愛把眼線拉很長長長長長長,然後眼尾又要勾一下才完妝。
有一天無意間發現我的抽屜好多隻眼線筆或眼線液,雖然我覺得這樣應該算少了!!

有些根本用一次就被我放在抽屜某個角落,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角落就越放越多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跟大家介紹一下!!!!!!!

來按照順序介紹給大家看囉!!
因為文末有小禮物也有問題,大家要仔細看才會回答唷!!!!!!!(指*

1.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

這瓶真的是不點的愛用者,價位上很平價在各大資生堂專櫃上都有在賣,一瓶可是兩百元有找唷!!!!


夢思嬌是屬於眼線液類,他的筆頭很細也很軟,對於新手要畫眼線筆的小美女們,可能不太容易掌握他的筆頭。
其實剛開始不點也是這樣,不過畫久了用順了,其實他真的超好用!!!!!!!!!!!

我大概已經回購了有十瓶吧!!!!!!!而且小小一瓶用量又很省,也可以用得很久。
不過它的顏色倒也是真的很黑,我記得之前我還有同事問我,你眼線是用貼的嗎????錯!!我怎麼可能用貼的,當然是有它在!!!!!!!!
而且還有人說它的顏色好像墨汁,真的超黑!!!!!!!!他沒有別的顏色唷!!只有這款。

2.芭比波朗流雲眼線膠

想必大家看到這個bobbi brown應該很熟悉也不陌生,這在百貨公司櫃上都有在賣。
一罐大概是$799~快接近八百了。

這罐是去年生日禮物我的好姊妹送我的。
因為她知道我都有在畫眼線,所以送我這罐最實用了!!!!!!!


它就是小小一罐,我喜歡它圓圓的瓶子,好像大部分眼線膠瓶子都是這樣圓圓小小的。


使用它一定要用筆刷來畫,不過我沒有特別去bobbi brown櫃上買,我倒是買了凱婷的眼線刷。(我忘記拍出來了!!!
看裡面已經有被我用過的痕跡了,這個顏色沒有很黑,算是深咖啡色了,不過不點還真不習慣用他畫眼線,畫出來覺得怪怪的。

他這樣小小一罐用量也是很省,偶爾想到就會拿來用一下,我有聽我朋友說他們用這罐會容易暈開,不過不點使用上是不會。
所以因人而異囉!!!!!!!!!!!!!

3.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這款也是不點愛用者之一,這在86小舖就可以買到囉,而且86小舖最近都在做優惠,超便宜的!!!!!!!!
害我想買一堆起來囤貨!!!!!!!!!!!!!!!!!!!!!!!
一隻也是兩百元有找。
最近又有新推出可以免削旋轉式的眼線筆欸!!!!!好吸引我唷!!!!!!!!!

花娜小姐眼線筆它有分四種顏色,純黑/黑(帶亮粉/純棕/棕(帶亮粉)!!
不點還是指愛好純黑色,而且它筆芯軟又好畫也好削,不會削到一半筆芯一直斷唷!!

這支對新手來說真的是不二選擇之一,且價位上平價,很多部落客也都很推這隻。
重點它可是防暈防水唷!!!!!!!!!我都推薦身邊朋友用這款。

4.Jealousness婕洛妮絲防水眼線膠筆

我想大家對這個牌子應該也很熟悉,這在購物中心或86小舖都買的到唷!!!!!!!!
不過不點這次買的是有帶亮粉的!!!
也是因為他的包裝是粉紅色,所以吸引了我然後就把他下標帶回家了!!!!!!!!!!!!

帶亮粉之外它也是黑色的唷!!!!!!!!
我還是不喜歡帶亮粉的感覺,所以又會偷偷放在角落裡了,你們也知道放在角落的東西都偶爾想到又會拿起來用!!!!!!!!
不過它有八種顏色款式可以選擇唷!!!!!!!!!!!!
已經可以變成眼影筆了!!!!!!!!!!!!!!!而且他也是防水防暈的!!!!!!!更是部落客推薦之一!!!
他的筆芯就稍微硬一點。不過不難畫。

5.Golden Paris金巴黎軟性眼線筆

這隻眼線筆其實這個牌子我倒是沒有仔細聽過,不過這隻也是我好姊妹送我的,因為覺得用不到眼線筆所以拿給我。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他的評價是防水防油又好卸的!!!!!!!!!!!

一隻價位上也很平價兩百有找唷!!!!!!!!!寶雅好像有在賣!!!!!

而且他可是MADE IN JP!!!!!!!
我記得很多眼線筆都是從JP來的,尤其寶雅都會賣,有太多款了,有時候都會想把他掃回家可是又覺得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他的筆頭不會很軟,是屬於眼線液類的!!!!!!!!!但我覺得他的筆刷畫出來卡卡的,對我來說我覺得沒有這麼好畫。
如果有人有再用這個牌子眼線液跟我詳細說一下他好不好用,因為不點真的不常用它

再來就是要來測試有沒有防水囉!!!!!!!!!!!!!!!!!!!!!!!
1.資生堂夢思膠眼線液
2.芭比波朗流雲眼線膠
3.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4.Jealousness婕洛妮絲防水眼線膠筆
5.Golden Paris金巴黎軟性眼線筆


二話不說馬上拿去廁所洗手台。水龍頭打開!!!!!!!!!!!
沖~~~~~~~~~~~~~~~~~
這樣的測試可以知道說要用哪一款眼線筆類才能出門玩水!又不會掉妝!!!!!!!!



沖了30秒,五支都沒事欸!!!!!!!!!!!
而且也都沒掉色唷!!!!!!!!!!!
防水,五款都通過!!!!!!!!!!!!!!!!!!!!!!!!!!!


再來就是卸的部分,這罐眼唇卸妝液也是不點的新愛將之一。
記得,眼睛部分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才會乾淨唷!!!!!!

好卸也是最重要的,不點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某某牌子的眼線好難卸又難畫!!!!!
或許也是要選對卸妝的產品,我認為兩者都很重要啦,好卸又要好畫。


準備一張化妝棉,倒入眼唇卸妝液。
記得要整張倒滿滿唷!!!!!!!


再來就是先用敷的方式貼在眼線上面。
記得卸眼睛部分時,也要先敷30秒在輕輕擦過唷!!!!!!!這樣對眼皮是在保護眼皮的!!!!!!!!太用力擦或卸對眼皮是會受傷的唷!!!

打開後,先用敷的就有眼線掉了!!!
3.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4.Jealousness婕洛妮絲防水眼線膠筆
5.Golden Paris金巴黎軟性眼線筆
這三款眼線筆敷的就掉色了!!!!!!!!!!!!!!!!


之後輕輕把它擦掉,全部眼線都掉囉!!!!!!!!!!!!
所以這五款好卸又防水。!!!!!!!

至於防油這方面,其實我覺得這真的要看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皮膚狀況也會不同,所以有些人用某些產品很明顯就不會防油還會暈,
可是也有人用了防水防油也不會暈,所以用對產品也很重要。
希望這五款大家都會喜歡唷!!!!!!!!!!!!!!!!!


最後當然是小禮物時間囉!!!!!!!!!!!!!!!!!!
我真的很久沒送禮物給大家了!!!!!!!!!

不過一直都有人默默看不點文章發漏不點的粉絲團,很感動。


所以不點要選出兩名幸運兒,送出不點挑的飾品唷!!!!!!!!(耳環/項鍊)

活動辦法:
                   1. 加入粉絲團了嗎?
               2.第幾讚地擠推呢?
               3.不點最愛用哪兩款眼線筆類呢?


活動截止時間:09/25截止唷!!!!!!!!!!!!!0926得獎者公布於粉絲團!!!!!!!!!!!!!!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