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人的成長過程裡,遇到了多少的過客,來來往往。

小時候的扮家家酒遊戲,你是白馬王子,我是白雪公主,但是我們能真的過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不可否認的事,在我生命裡擁有好多位【過客】
曾經都是那樣的美好,或許因為某些原因,理由而分開。

而我們又這樣尋尋覓覓著下一位。

直到遇到了【溫老大】。


你說要用立可拍留住我們的回憶,留住我們的每一個過程。

也漸漸留住了我的【】。


他,從來就不是個貼心的男朋友。
他,從來就不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男朋友。
他,從來就不會對我說大話。



可是;

他,都是這樣照顧著我。
他,就算工作再累還是每個禮拜來找我。
他,我想去哪他總會喬出時間帶我去。
他,總會突然地做些讓我心暖暖的事。


這是【我】第一次有個能陪我到處亂亂跑的【男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二話不說馬上在手機桌面換上我照片的【男朋友】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有個想這樣記錄著我們之間回憶的【男朋友】


10月29日這天,

我們滿【八個月】了。

你提前帶我去吃王品台塑慶祝,服務生給我生日帽戴,幫我們拍照。 又留下了八個月這個紀錄。


雖然別人可能認為八個月不算什麼,不過在我們之間都懂得在這八個月,我們好簡單我們好幸福我們好快樂。

這樣的感情很得來不易。我們都要好好珍惜

不忘今天也是【不點生日】,我要大大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所以10月29日這日子真的很特別。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