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png      

首圖取自找不到民宿官網

最近每天都過得好充實唷,白天都是做講義與打文章度過。

大家還記得前一陣子不點去宜蘭體驗植睫毛的樂趣嗎XDD

(體驗★就是要眼睛這麼有神,植睫毛初體驗♥Miss Meow2 蜜絲妙時尚美睫

原本的計畫是要當天來回的,可是我和D兒*是走Feel路線,畢竟只有我們兩個可以很輕鬆去哪就去哪。

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在羅東夜市吃到的美食。

植睫毛的店家剛好是在羅東夜市附近,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我這天也都沒有預約房間!!

我在植睫毛的同時D兒*和我才決定要住宜蘭一晚,於是D兒*趁我在變美美的同時就上網查民宿以及訂民宿。

說巧不巧就看上了這間,重點手機上根本看不到房間照片D兒*就這樣訂了!!!!!

 32.jpg    

只能說這間訂的超衝動,可是卻也住得很滿意。

這間找不到民宿,讓我最印象深刻大概就是民宿名稱吧,找不到。

 

在這個美好的地方,多希望與你同在,

一起躺在大大舒適的床上,

盡情地享受放鬆,悠閒的過每一天。

想用快樂的心與您分享,

充滿歡樂與無限想像,不怕您不知道,只怕您找不到。

 

▲這是在首頁上所分享的文字。

 這間民宿是今年五月剛建好的唷,整個真的就是超新!!!!!!!!

剛開始沒看到房間圖片的我們兩,還被老闆娘說沒圖片你們怎麼敢訂??????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敢吧我們!!!

SAM_0544.JPG  

找不到民宿剛好位在羅東夜市後面的小路裡面。

老闆娘會先用LINE跟我們聯絡,然後帶我們到民宿的位置,剛開始走到小路心裡真的有OS想說,

怎麼有民宿會到這麼陰暗又偏避的小路裡。

不過真的是天外有天!!!!!!很讓人驚訝。

走到三樓樓梯牆壁沿著就有壁上貼紙!!!!!!!超可愛的。

SAM_0545.JPG  

門口到囉,左邊是鞋櫃,裡面都有室內拖鞋可以穿。進去裡面是要脫鞋的唷!!!!!!

SAM_0494.JPG  

這是進去裡面後的樣子,地板都是木質地板旁邊的小桌子就是要給房客寫留言小卡的地方。

SAM_0495.JPG  

SAM_0502.JPG  

我超喜歡在民宿留言的,以前去墾丁住的民宿裡面都會有小本子,我都會寫超多又畫圖。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SAM_0496.JPG SAM_0497.JPG  

我看到大家的小卡都是說老闆娘很貼心房間很乾淨整齊之類的!!!!

就連外國人都已經有人入住了,這到底是哪一國呢???泰國嗎XDD

321.jpg  

桌上也有名片可以拿去,這才發現老闆娘還有另外一間民宿是:忘記回家。

不覺得這兩間名字都好特別好有趣嗎???而且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

SAM_0505.JPG  

桌子的另外一邊就是這面牆!!!大家一定覺得很熟悉!!!是上次我拍穿搭的一面牆。超可愛的啦。

SAM_0541.JPG  

雖然是簡單的壁紙~~~我也希望我家也有一面這樣的牆,拍照超方便。

SAM_0506.JPG  

找不到這間民宿裡面有三間房間。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的名字唷!!

分別是:羽你同在/夢想起飛/足球火心。

要去房間之前先走這長長的走廊,一進來這房子裡的味道都有新的感覺,應該說是木頭味。

整個就超乾淨又簡單大方這樣。

快來看看我們住的房間吧!!!

142.png  

此圖取自找不到民宿官網。

大家猜到我們住哪間了嗎????  答案是:羽你同在。

這是官網的照片,住之前我們真的完全沒看到照片!!!!!!!!!!!XDDD

所以整個更有驚喜感。

這間的價位是$1900,這天剛好是星期六大家都補課補班的時間算平假日的價位。超幸運的啦。

SAM_0507.JPG  

要準備推開門囉!!!!!!!!!

對了忘了說,門上有個小房子是退房的時候鑰匙直接掛在那邊就可以囉。

SAM_0508.JPG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們已經放好行李了,忘記一開門要先拍照,放完行李才記起來XDDD

一開門真的沒讓我們倆失望。跟後來看到官網的照片是一樣的。

D兒*說:可是沒有泰迪熊!!!!!!!!

我說:齁!!那是裝飾齁!!!!!!!(K他)

SAM_0510.JPG  

這個超乾淨的而且簡單又好舒服的感覺。尤其是床好舒服~~~軟軟軟啊!!

我最怕遇到和官網照片不符的民宿,雖然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沒看到!!XDD

SAM_0511.JPG  

裡面有小冰箱/掛式的液晶電視/小沙發躺椅。

不覺得民宿就是這樣簡單乾淨又有舒服感嘛!!!!!!!!!!!!!!??

SAM_0512.JPG  

找不到民宿是有提供早餐的部分,只是很特別的是竟然是提供麥當勞早餐卷。

麥當勞離民宿的距離大概是走路十到十五分。

SAM_0513.JPG  

盥洗用具也都有提供。還有西雅圖的咖啡可以泡來喝,這裡也有提供熱水壺唷!!

SAM_0515.JPG  

還有小冰箱,老闆娘說小冰箱的水和飲料都是可以喝的唷!!!整個超貼心!!!!!!!

SAM_0516.JPG  

再來大家一定會很注重廁所的部分。

廁所部分是屬於乾濕分離,吹風機也是在裡面的唷!!!

SAM_0517.JPG  

不得不說我好喜歡這間廁所,乾濕分離超方便。

而且整體感覺就很高級。

SAM_0518.JPG  

裡面也有毛巾可以使用。馬桶也超新的啦!!!!!!!

SAM_0519.JPG  

只是我沒有很喜歡那種吹風機,都比較難吹而且要一直壓著才可以吹!!!!!

所以我比較喜歡民宿自己有提供吹風機,不是這種掛式的!!!XDD

SAM_0524.JPG  

這天進房已經是晚上了,隔天早上這間房間超亮眼的。

窗戶是很長一片,太陽照射進來拍起照來超美的。

rt.jpg  

又忍不住在房間又多拍幾張照片了!!!!!!!!!!!!!!!!!!

整個睡得好舒服!!!!!!!!!!!!!!好滿足耶!!!!

退房時間是11點,那天又只有我們入住而已。雖然窗戶面對馬上可是卻很安靜唷!!

不會被車子喇叭聲吵醒,安穩睡到天亮!!!!!!!!!!

SAM_0538.JPG  

隔天退房把鑰匙掛在門上的小房屋就好囉,超可愛的設計!!

老闆娘也都會傳LINE做提醒。我覺得用LINE真的很方便。

ewr.jpg  

以上就稍微介紹這次去宜蘭羅東入住的民宿囉!!!!!

這次去宜蘭收穫滿滿。再來會有幾篇美食和大家分享。

感覺現在每天都有安排文章給大家的感覺真好!!!!!!!!!

目標一點一滴都在達成囉!!!!!!!!!!加油加油!!!

 

1664329405  

 

羅東找不到民宿官網:http://cantfind.iibnb.com/index.asp

找不到民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ncannotfind

官網和粉絲團上有做活動,老朋友再次入住平日可享九折唷!!!!

 

延伸閱讀。

(民宿★簡單●清新●雨城之美♥九份。未眠者花園

(住宿★幸福驛站●85童年♥高雄85大樓

 

5y7nma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粉絲團與個人FB已整合,想找不點快到粉絲團來吧。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