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齁齁齁齁齁為什麼我不能在痞克邦編輯文章,真的要哭了我!!
可是工程師測試完都可以,為什麼我就是不行!!!!
誰來解救我!!!!!!!!!!!!!!!!!!!!!

好啦今天是要來跟大家介紹WWW私心推薦的款式。
其實WWW是我和幾位朋友總共加起來四位一起經營的網拍事業。
之前有跟大家稍微聊過了。

(TALK★一個夢想的天地♥W.w.W

大家可以看看這篇唷!!!!!!!!!!!!一個夢想的經營。

這是我們家的LOGO,大家看到照片有這個標誌就是WWW的記號唷!!!!!!!!
主要是想讓大家買到我們家的衣服是耐看特別又實穿的感覺!!!!


包裝也講究用紙袋包裝,一方面有質感外,也是特別的想法。


紙袋上面還有印著我們家的LOGO唷!!!!!!!!!!!!會使用紙袋一半的原因也希望大家重複利用。
簡單的紙袋可是有重複利用的想法,女生最喜歡收集紙袋啦!!!是不是!!!
以後夏天還會有不一樣的IDEA唷!!!!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這次快快來跟大家介紹不點私心幾款的介紹。  其實每一款我都很喜歡。哈哈哈
這件:肩洞結毛點衣  $590 (價格再打九折)

這件不點超喜歡的耶,默默追加一件變成自己的了哈哈哈哈哈
因為設計很特別肩頭是挖洞的設計。肩膀有蝴蝶結的裝飾。

這件屬於七分袖,蠻適合現在中南部的朋友穿。
中間還有附綁帶,讓腰身更明顯。

可是我個人很喜歡紮進去的感覺,所以沒有用綁帶!!!而且小露香肩有性感的FUL唷!!!!!!!!!!

再來是這件:連帽蕾絲七分外套 $390 (價格再打九折)

上面的MD大家知道是誰嗎????  是LIVIA啦!!!
很謝謝她當WWW的MD,穿脫拍照真的辛苦她了!!! 以後應該也很常看的到她唷!!!
這件蕾絲外套我個人也很喜歡,材質很舒服外,也超好搭配。

裡面穿一件小可愛在外搭這件是沒問題的唷!!! 因為MD就是這樣穿著。
而且下擺是雪紡的布料,很舒服。
這件上架馬上就被詢問!!!!!!!!!!!! 詢問度很高唷!!!

再來這件是:韓版大千鳥格巾衣 $590 (價格再打九折)

這件我也大推,大千鳥格巾是附的唷!!!!!!!!!!!!這件也是屬於七分袖。穿起來超舒服!!

這個季節剛好需要絲巾啊!!!!!!!!!!!!!!!!!大千鳥的圖案又是最流行的,怎麼搭都好看!!!!!

上衣屬於棉質的,所以穿起來很舒服。


再來是這件是最近上的新款:前接菱格雪紡  $480 (價格再打九折)

這件我也大推!!!!!!!!!!!!!!好好看唷!!!!!!!!!
D兒說*你乾脆每件都帶回家好了!!!!!!!!!
真的耶我每件都想自己再追加了我!!!!!!!!!!!OMG!!

這件是深藍色的雪紡上衣,穿著裸靴就超好看的,整個比例會有拉長的效果。

不過這件不點裡面還是有穿安全褲唷!!!!!!!!!!
不點的身高只有150啦,穿起來根本看不出來是150啊!!!!!!!!!
腰身部分還有綁帶,所以看起來更顯瘦。

除了綁帶外還有做口袋的設計唷!!!!!!!!!!整個很方便。

這件是:裙擺式西裝外套(附腰帶) $700 (價格再打九折)

這件西裝外套也真的超好搭的,下擺部分是裙擺的效果。有輕飄飄的感覺!!!!!!!!!!!!!

這款是屬於比較薄款,直接披上肩也是另一種風格。

 

秋冬季節真的都少不了西裝外套耶!!!!!!!!!!!!!你們說是不是!!


最後一套:袖接雪紡蕾絲  $480 (價格再打九折)
這件穿起來超有氣質的!!!!!!!!!!
下面又有裙擺的效果。
下半身我是搭配窄裙,感覺很有氣質~~~你們說有沒有XDDD

袖子的地方是做雪紡的材質,其他部分又是以蕾絲為主。
鞋子部份我還是穿著裸靴唷!!!!!!!!!!!!!
加上一頂酒紅色小圓帽,整個超好看的!!!!!!!!!!!!!

D兒*說:都你自己再說!!!!!!!!!!!!

嗚嗚嗚嗚潑我冷水!!!!!!!!!太過分了!!!


這個是穿著西裝外套加上雪紡蕾絲做搭配,這張我覺得很有味道,只是色調如果再按一點可能會更好!!!!!!!!
你們說呢???????????????




以上就是不點私心推薦的幾款囉!!!!!!!!!!!!!!!!!!!
WWW賣場每件衣服都有九折的優惠,希望給大家買到最優惠的價格!!!!!!!!!!

之後不點都會常來私心推薦幾款XDDD
還沒加入WWW的快來加入吧!!!!!!!!!!!

有什麼意見都可以跟不點說唷!!!!!!!有你們的意見是WWW進步的最大動力了!!!!!!!!!!!

還沒加入快快加入吧!!!!!!!!!!!!!!!!!!
W.W.W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不點穿搭日誌►Coordisnap穿搭   

 @不點出沒區►Instagram:bella5201029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不點*nopoin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ww 穿搭 網拍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