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  

挖屋,終於來到韓國第三篇了。這是韓國記,非常持之以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麼覺得。

前兩篇沒有看過的,現在再來複習一下!!!!!!!!!!!!!!!

韓國 首爾 ✈ 冬天韓國我來溜!!!!!韓國跟團初體驗♥雄獅旅行社

 韓國 首爾✈逛進韓國傳統仁川新浦市場,必吃隱藏好吃炸雞塊♥第一天

還記得我上次去遊樂園的時候是在去去年吧!!!最後一次就是去九族文化村了,本身有點懼高症的我根本就不敢玩高的遊樂設施。

最多只能接受摩天輪,但是,坐在裡面不能搖搖晃晃的就是了,因為我會嚇得要死阿

這次的行程裡有安排的是首爾樂天世界遊樂園,來到國外也想到他國的遊樂園看看啊!!!!!!!!(雖然我心裡有OS打死不玩)XD

而且樂天世界是韓國最具有指標性的遊樂園,園內樂天百貨更有販售很多美妝產品。

快跟不點一起進來吧~~~~~~~GO

DSC03099  

DSC03105  

這個樂天世界樂園有含門票+自由卷

樂天世界有分兩大區塊是魔幻島探險世界

魔幻島就是室外的遊樂設施都是屬於比較刺激類的。其中有高空降落、高空鞦韆等等。

探險世界就是室內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世界單軌車等等,裡面也有很多紀念品店和一些表演SHOW甚至溜冰場。

  DSC03111  

領隊在門口講解完畢後,就說要帶著大夥人先去玩第一項遊樂設施:辛巴達的冒險

這個是在室內區,是屬於快速滑艇則是略帶刺激的遊樂設施

剛開始真的什麼都不知道這是在幹嘛的設施,結果沿路都會突然下降,就有點像九族文化村的金礦山,
可是高度沒有金礦山這麼高,領隊都說這是屬於溫和型設施!溫和型對我來說就叫到不行了,天啊!!!!!!!!!!!

DSC03108  

DSC03107  

玩玩第一個項目後,看到旁邊這個海盜船, 高度已經將近90度這麼斜。

排隊人潮當然不用說也是一大堆人。 剛好這天是2/14號情人節當天,情侶也是特別多。

於是我朋友堅持要去玩海盜船,我和點姊和另外一位同事根本就不敢,就讓他自己飛奔去了!!!!!!

DSC03113  

DSC03114  

等同事的同時看到巡遊的表演SHOW,超酷的,而且好多小朋友在看,這些人跳舞跳得好認真。

每個人的打扮都好吸睛,不只吸引小朋友也吸引我了。看的出來這些人物是誰嗎??

這些巡遊表演都會在室內探險世界繞一圈,然後停在廣場中央表演,伴隨著音樂,也跟小朋友近距離接觸。

DSC03115  

跳完舞後他們又會做著巡遊車回去休息囉!!!!!! 

DSC03117  

DSC03118  

這天在遊樂園裡的小朋友真的好多,而且看起來都只有幼稚園的年紀阿,沒想到戶外教學已經來到遊樂園了。

而且老師就拉著一條繩子小朋友每個人都拉著那條繩子,那個樣子真的超可愛的。

小朋友每個都是單眼皮耶,而且都白白淨淨的,真的好可愛唷~~~~~忍不住多拍幾張~~~~~~~~~

DSC03116  

好啦再來繼續介紹,室內除了一些遊樂設施外,地下三樓還有一個滑冰場。是韓國年輕人愛的地方。

聽說這裡也是許多韓劇裡的場景之一唷!!!!!!不過滑冰場進去的費用是另外計算的。

DSC03127  

DSC03128  

沒想到等的過程中又看到一場巡遊SHOW了,這次的主題想必大家都看得出來是什麼了!!!!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紅心皇后阿,還有很多撲克牌人。

裝扮真的都好精緻又真實,台灣遊樂園都沒有這麼盛大的巡遊SHOW,一看到真的就是目不轉睛不想走,甚至想去拍照!!

樂天世界1  

在這樂天世界算是第一天的最後一個行程,所以晚餐也要在這解決,也買了這裏的小零食吃!!!

妙的事,這樣一杯,上面一層是雞米花,下面是可樂!!!!!!!!!!!!!!!!!!超特別的。

DSC03136  

都來到這了一定要跟樂天世界的LOGO拍拍照。好喜歡這個遊樂園。

DSC03137  

在室內我們還有玩一個日內瓦遊覽船。是繞室內探險世界一圈,這部分我有錄影片唷!!!!!!!!!!

  文末在把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天因為情人節關係,人潮還是超多的,所以很多遊樂設施都是要排隊。 

我們就直接走去室外魔幻島區晃晃了!!!!!!!!

DSC03143  

DSC03147  

室內和室外有連結這座大橋。就可以直接往室外魔幻島前進囉!!!!!!!!!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個城堡的點了!!!

當然也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剛好已經快接近太陽下山的時間,太陽照在身上只有些許溫暖,室外溫度還是冷+凍阿!!

樂天世界2  

這天來韓國還是平日,可是樂天世界人還是這麼多。

不過來到這真的感受很歡樂的遊樂園氛圍!!!!!!!!!!!1027616402.gif  

DSC03153  

來到室外當然要玩一下遊樂設施,不過放眼看去都超刺激的設施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轉到最後頭好暈。 這有點像劍湖山也有的一個盪鞦韆設施。

如果喜歡玩刺激的人,可以坐坐

新高空降落 : 新高空降落可謂樂天世界的代表,360度圓盤緩緩旋轉上升至100公尺的上方後,

只花2秒的瞬間就降落至地面,越坐越刺激的新高空降落。
很多遊樂設施跟台灣的挺類似的。

DSC03160  

樂天世界3  

時間越接近晚上在室外感覺就是越凍,是凍到要戴手套的感覺。

沒有補充熱量身體根本就很冷又餓。  我們就買了雞蛋糕吃,這個雞蛋糕又是現烤的,好綿密又好香唷!!!

DSC03168  

雞肉串也超好吃的,這時候已經餓到什麼都好吃了,天氣冷反而肚子餓得更快。

這個雞肉串的味道上很像台灣的夜市的那種燒烤雞肉串。 順便回味台灣味道。(才剛來就要回味唷? 疑?!

DSC03173  

DSC03174  

回到室內區後看到舞台中央好多人,近距離看才知道是韓劇新戲在做宣傳。

這部在我回來台灣沒多久就上映了:女人漫畫皮鞋。

很幸運看到戲裡的男女主角,台灣這邊上映後我也全部看完了,這是以漫畫改編的短篇韓劇。

每一集都是十五分鐘以內,總共有十集,每集我都覺得很精采,雖然很短篇,但我好喜歡男女主角唷!!!!!

聽說樂天世界很多景點也是這部韓劇取景的地方。

IMG_5084  

IMG_5086  

很幸運要集合回飯店的時候又看到晚上的鐳射SHOW,只能說這裡無時無刻都有好精采的SHOW可以看。

而且好佩服他們的服裝道具都好精緻好寫實。 來到韓國如果是想悠哉放鬆,很適合來這逛逛。

  

最後放上整個樂天世界的影片唷!!!!!!!!  讓我後悔的事我竟然沒有買髮飾

這天情人節的關係好多雙雙對對的情侶都買了兔耳朵造型戴在頭上,連男生都戴唷!!

而且好多紀念品都又再販售,原本好想買,價位實在讓我覺得有點昂貴,就沒買

雖然價位上不親民,不過在韓國這種兔耳朵造型髮飾或者卡通人物髮飾都很流行唷,而且根本就人手一個。

沒拍到室內的旋轉木馬部分,這個遊樂設施也是很多韓劇的景點之一唷!!!!!!!!!!!!!!

 

就以上囉!!!!!!!!!!!!!

在打這篇的時候,邊打邊懷念當時的感覺。

好喜歡這個遊樂園帶給人家歡樂無比的感覺唷!!!!!!!!!!!!!!!!

在韓國除了逛街行程外,也很適合來遊樂園走走唷!!!!!!!!

 

01-4.gif  大家一起來回顧2014韓國(首爾)。▼▼▼▼▼▼▼

韓國 首爾 ✈ 冬天韓國我來溜!!!!!韓國跟團初體驗♥雄獅旅行社

 韓國 首爾✈逛進韓國傳統仁川新浦市場,必吃隱藏好吃炸雞塊♥第一天

 

01-4.gif  大家一起來回顧2013✈日本(京阪神)▼▼▼▼▼▼▼ 

(日本★第一次搭飛機看世界,初體驗♥2013 4/27~5/1五天四夜遊日本(京阪神)
(日本★出國日本靠Wi-Ho,日本遊玩打卡沒問題♥高速網路吃到飽
(日本★分享はるか+ICOCA來回套票♥2013/04/27 日本第一天
 (日本★京阪自由行住宿篇♥新大阪地產酒店 (Chisun Hotel Shin Osaka)

 

 

1664329405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讚和推唷!!!!!!!    

  •  你們一個讚和一個推都是不點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唷!!!! 

  • 未命名1

 

arrow
arrow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