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點有在FB貼了這張封面圖。
有很多人都問不點這在哪????背景好美。

好久沒打玩樂篇了,,其實堆了一堆照片在電腦裡。
我會慢慢打完的大家請等我:D

今天跟大家介紹這裡是
彰化的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難得平日休假和溫老大要去約會,其實在網路上都有看到照片覺得這裡建築好美。
於是這天是超級大熱天,我們前往了~~~~~~~~~~

就算是平日,停車場也是一堆車子。
這裡有貼心的提供停車場呦,不過我覺得假日車子應該會更多。

而且這裡特別的地方是它可是隱身在稻田中央。

很有氣派的門口。
不過這天實在太熱。


門口左手邊就有擺放菜單。
然而每人入園都須付費$150元,園內可折抵。

一進去裡面迎面而來的是香濃的咖啡味。
裡面販賣的也是跟咖啡有關的甜點與餅乾唷!!!!!!!!!

聽說這裡是今年過年才開始營業的。
是由中部經營咖啡豆近30年的進昌咖啡所成立的。

是台灣第一座巴洛克建築的咖啡烘培館唷!!!

進去裡面也會有店員幫你帶位。

就連這椅子桌子可都是用印尼大葉桃花心木,締造出歐式皇室貴族地位的象徵唷!!!!!!!!!
期望每一位的來賓要共同愛惜。


我和溫老大都沒吃午餐,以為這裡有餐點,結果這裡餐點很少,所以大家要記得吃飽飽再來唷。
或者來這享用一下下午茶也是可以。


這是這裡的菜單,這裡是咖啡烘培館,當然最主要的咖啡飲品一定少不了。

我們點了一個小披薩和三明治吃。
因為不點本身不太能喝咖啡,所以我只好點別的飲料喝喝看。
我點了冰淇淋蘇打
溫老大點了炭燒咖啡

冰淇淋蘇打好特別唷,上面是草莓冰淇淋。

好好喝~~~~~~~~~~~~~~~~

溫老大點的炭燒咖啡,沒想到是熱的!!!!!!!!!!
那天天氣真的超熱,他菜單沒看清楚點了杯熱咖啡,邊喝邊流汗哈哈哈

鮪魚三明治。

餓得當下覺得好好吃~~~~~~~~~不過吐司是冷掉的,就讓我蠻失望的

再來是這個小披薩,小的讓我出乎意料之外。
不過吃起來蠻特別的味道,還可以接受。

而且我發現裡面好多服務生唷~~~~~~~~~平日就有大概七八位服務生。
所以其實服務品質還不錯。

而且我發現他天花板上的裝飾,是一顆一顆的咖啡豆~~~~~~雖然咖啡豆是假的XD
不過很特別。

吃飽飽就往外面參觀囉~~~~~~~~~~~~~~~~
在廁所外有個小小噴水池~~~~~我覺得很特別所以就拍下來了

這裡的建築都是暖黃色唷~~~~~~~~~
而且左手邊這間有寫著新娘休息室,想必這裡應該也是結婚場地不二選擇地吧!!!!!!!

溫老大硬要拍正面。XD不給拍

跟著不點一起上二樓探索~~~~~~~
這樓梯是不是很棒的感覺,新娘從這裡走下來一定很美。

二樓也是可以用餐的地方唷!!!!!!!!!!!!
不過因為是在戶外,所以相對也比較熱一點。

這裡暖黃色的建築看了好舒服~~~~~~~~~~~
在這裡拍照真的會很有感覺。

從樓梯往下拍~~~~~~~~~
不知道有沒有人幻想自己在這裡舉辦婚禮?

往下拍我顯得頭大身體小了拉~~~~~~~~~~~~~~~~

往上拍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樓梯下面又有個噴水池,可是我就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許願了XD

這裡的建築真的很美~~~~~~~~~~~~

其實明明就是要拍很夢幻的照片,我愛搞怪。

看到柱子就很想玩躲貓貓遊戲~~~~~~~~~~~~~

另外一個景點,這好像是結婚典禮入場用的~~~~~~~~~拍起來很特別!!!

因為太漂亮了我都看到入神了~~~~~~~~

有沒有看到右手邊牆上都是鋼琴鍵盤說~~~~~~~~~~~~~~~~~~

今天很熱不過很悠哉。

大家有機會也要來這裡走走唷~~~~~~~~~~~~~

不點今天玩樂景點介紹完畢。


下次見:D


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電話:04-8528297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