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真正九份夜景之美。
到現在還真讓我忘懷不了!!!!!!!!!!!

白天的九份,如果天氣好,看到的美景當然美不勝收!!!
基隆是個雨城之都!!!!!!!!濕氣不用說真的很重!!!!!!
沿路看到的牆壁上都有青苔!!!!!!

當下我真的在想,濕地這麼重為什麼還是有人願意住在這裡呢???

或許是眷戀這條老街,或許是愛上這雨城!!!!!!!!

這次來到九份看到最多國家的人是日本人!!!!!!!!!!!!!
還有日本人來跟我問路,讓我回味了一下日文!!!!!!

最近讓我拾起了日文課本反覆翻閱。
我想日本人一定也深愛著這雨城之都。

九份的燈火不像一般街道上是簡單無趣的日光燈。
而是滿街城的黃燈當街道燈。

拍這些照片的時候真的是享用情深深雨濛濛的詞來說!!!

擁擠的人潮,可是在這卻能感受到溫暖。
我想是這黃燈給的力量吧!!!!!!!

這天真的很冷。


白天的九份老街
&
夜晚的九份老街

誰都沒想過怎麼這麼不一樣!!!!!!!!!!!


我只能說在這拍照真的好美好美。



原來山的另一頭是這樣隱藏式的美好。
每一個燈光都是一戶人家。



我想這也是九份人兒不想離開這裡的原因吧!!!!!!!!!!!



因為他們都跟我一樣愛上九份這麼美。



難怪人家說來九份一定要下雨才叫美。

大家喜歡這樣的九份嗎???
我記得我去年也有打過九份的文章,那次來是超級好天氣也沒有入宿在這!!!
回味一下↓↓↓
(玩樂★走訪懷舊的滋味♥九份一日遊

這次來這,我不怪老天爺給我壞天氣了!!!!!!!!!!!!XDDD


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九份夜景!!!!!!!!!!!!
快來跟我說妳喜歡哪張照片吧!!!!!!!







延伸閱讀

(玩樂★今年最美麗的約會"花現台北爭豔再現"

(玩樂★奢侈的台北兩天一夜趕趕趕之旅,淡水陽明山海芋平溪天燈樣樣來

(玩樂★跟著我一起搭乘高捷自由行兩日遊♥第一天

(玩樂★全台第二高大樓俯瞰夜晚的高雄♥85大樓74F觀景台

(玩樂★熱血一"夏"墾丁兩天一夜非去不可●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不妨給我個唷!!!!!!!!


來粉絲團找不點吧
不點*nopoint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點*Nop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